2013-07-11 11:15:36 原點

20130711 晨騎照東國小

20130711 晨騎照東國小

趁著發佈颱風警報前的清晨,把握住如此適合騎車的陰天,快快出門,一如往常來到涼傘亭,所不同的是,我沒有停下來休息,直接下滑到照東國小。

暑假的照東國小,少了孩子活潑的氣氛,卻多了幾許的寧靜,站在校門往田園望過去,美的讓人留連忘返,能在這種環境下騎車,幸福一百分。

今天刻意整路用前3428騎乘,為的是放慢腳步,好好的欣賞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在爬豫章坊上來的陡坡,直教我想下馬牽車,最後喘吁吁的騎進涼傘亭,停下車後,汗不斷的從身上冒出,一種暢快佈滿整個心靈。

來到了森林鳥花園,這才發現為了714日開幕暫時休園,我只能在大門附近看看,還好收費停的鐵門是開著的,而且收費亭內沒有人,於是我緩步的進到停車場,大門是關著的,無法進入裡頭參觀,還好圍牆不高,往園區看過去,依然對這個園區有初步的了解。

 

 暑假的照東國小,少了孩子活潑的氣氛,卻多了幾許的寧靜。

   涼傘亭一角。

   來到了森林鳥花園,這才發現為了714日 開幕暫時休園,只能在大門附近看看。

   從外頭往園區裡看,也不佑道這些裝飾所代表的是什麼?

 ▲ 圍牆間的間隙都有不同的裝飾。

 ▲ 停車場的一處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