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09:31:38 原點

20130721 涼啊涼!

20130721 涼啊涼!

今天子柱要領軍,騎新的路線,大夥們很開心,不到六點小七就有很多人在那裏等,比較意外的是阿光跟小何今天沒出現。

教授是指標性人物,只要他出現就是我們的出發時間,當然他沒出現我們還是會準時出發,因為他住的最遠,每次都最後一個到,所以我才會說他是指標性人物。

騎完新路線後,經六福村上大北坑回涼傘頂,整個行程不緊湊,很休閒,除了有一段超出我預期的陡坡外,這坡我真的騎不上去,只能牽上去。

不要以為在涼傘亭休息就不會有事,老黃說要三趟照東,於是小姬,光星,武煥各陪一趟,坐一旁的臥龍已經騎六趟了,他今天目標是十趟,子柱說今天騎登山車不奉陪了,我說我的車借你騎,他就說好,最後不知那個傢伙提議的說什麼選日不如撞日,來個照東計時賽。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參加照東計時賽的車友請到檢錄處報到,計參加的人員有:老黃、光星、子柱、小姫、武煥、老傅、 葉 教授等七員。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要下注的車車請跟我投注,猜對所有排名者,一賠十。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前線預備。我拿著相機下到離涼傘亭 五十公尺 的地方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記錄。

結果..

!請開始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