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1:45:20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把瑜珈當作終身的運動 ( 滋養淨化心靈瑜珈 4上 學員 王秀姬 )

       

 

         對於一個從來沒有上過瑜珈課的我來說,去接觸自己完全不懂的運動,可說是一項挑戰;當初在女兒的鼓勵之下,我鼓起勇氣來上瑜珈課,至今有兩年了,現在的我,已經愛上了瑜珈這個運動了。 

 

 

        我最喜歡的瑜珈動作是拉筋。原本我沒辦法做到雙腳都盤腿上去,藉由每次的練習,現在已經可以很輕鬆的做到雙盤。以前每次上完課,全身都痠痛,現在也已經不會了,反而是全身舒暢的感覺;上完瑜珈課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平靜、身體很輕鬆、晚上更容易入睡了。

 

 

        未學瑜珈前早上起床後,仍然昏昏欲睡、精神不集中,反觀現在學過瑜珈後,每天做事都很有精神、有活力、朝氣十足,越來越有自信了。學習瑜珈不但改變我的體質,在大休息時,閉目聆聽老師的人生哲語,洗滌我的心靈,更學到人生的道理。

 

  

        進入老人大學不難、但要進入陳老師的瑜珈課,是要排隊候補才能排到、每次上課遠從龍潭趕車都值回票價。感謝陳瑞琴老師耐心、有技巧的教導,讓我很快記得瑜珈動作,未來我會持之以恆、努力學習。更感謝全班同學,讓我有機會學好瑜珈,我會記住老師的忠告「把瑜珈當作終身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