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9:44:46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歡喜學瑜珈 ( 滋養淨化心靈瑜珈 4上 學員 彭幸華 )

 今晨下著濛濛細雨,想著要去上瑜珈課,內心就充滿著喜悅!

 

 

 

    進入教室,上課時間未到,同學們席地而坐,三倆成群閒話家常,每一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快樂地和同學們分享;上課時間一到,同學們各個就座在自己位置上,跟著音樂節拍及老師指令,做著瑜珈的伸展、拉筋、吸氣、吐氣的動作。

 

 

 

     在瑜珈課程中,讓我身心獲益良多,尤其是滾輪棒這段課程;因有次全身痠痛,我利用滾輪棒配合老師教導的動作,不停地在身上滾動,不久全身發熱,接著筋脈被打通、全身舒暢起來,好舒服!

 

 

 

    瑜珈給我正面的能量,尤其是老師在課堂上不斷的做心靈的教誨,使我深深體會到瑜珈給我身心靈的好處,所以老師常說瑜珈是終身運動,我將好好學習它,直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