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21:40:12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快樂的一班 ( 我的健康飲食英文初級進階四 5上 學員 劉枝妹 )

 

           我是星期五上英文課的學員,每到星期五,我總是特別愉快,帶著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心情搭公車到校,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笑容滿面的HieverybodyGoodmorning,聽!依然是那熟悉的歡笑聲。

 


        英文課我以輕鬆、愉快、沒壓力,更以沒有煩惱的心態,努力練習、認真學習,我從中得到很多樂趣、豐富我的生活。惠蘭老師用心講授,流露真感情帶領我們這一班,課程內容有句型單字、簡易的生活會話、文法、短文閱讀,寫作和聽力練習。我們非常輕鬆愜意的學習,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有活動操作、實務演練、現場實作、分享討論,歌曲教唱藉由唱歌學英文。授課方式生動有趣,超級棒的喔!

 


       

        在我們宏亮的聲音老師好揭開了今天的課程,老師用英文詢問同學們星期假日做了什麼?參加喜宴、探望親友、去游泳、拜訪朋友、泡溫泉、做運動、聽音樂、看電視、上網……,就在這中輕鬆問答中,日常的生活英語一一呈現;今天早上吃什麼?有簡單的、豐盛的早餐英文用語,豆漿、米漿、牛奶、南瓜泥、蛋餅、鬆餅、燒餅、饅頭、煎包、稀飯、燕麥粥、漢堡………美食名稱的聲音在教室裡此起彼落,教室像似早餐店,有各式各樣中西式美食,有趣極了。

 


       

        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幽默風趣的引導我們開口練習、分組討論,班上每人都有機會參與回答,課堂中笑聲不斷,學習興趣非常濃厚;唱歌時大家盡情歡唱,手舞足蹈的又唱又跳,快樂無比;活動操作、分組討論時總是展現學習的熱情與興趣,都能自動自發的上前做答,生活日常的用語、簡單的會話,逐漸能在課堂中應用,我們看見自己學習成長的喜悅,真心感老師的引導與同學們彼此互相鼓勵、認真學習,這一班是快樂、樂於學習的一班。

 


          

           人說「活到老學到老」,再加上學習伴隨著友情的增溫,上課總有細心的夥伴提供糖果、點心,讓生活更多了一分茶香、咖啡香,讓人感覺到溫暖、幸福,所以我喜歡上課。教室裡快樂的氛圍,讓人沉醉。非常感恩與惜福,能讓我們在人群中相遇、齊聚一堂,共享學習成長的快樂!這緣分,我很珍惜。感謝辛苦的老師、熱心服務的淑琴姊姊及陪我一起成長的同學們,謝謝啦!下星期見Thank you . See you next we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