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07:29:31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對了,心境也就跟著不同了 ( 勁歌金曲國、台、日語教唱 劉茂松 老師 )

  

    在我的一生中,"學習"是自我成長。

 

   音樂教唱是我的興趣,任何的活動都有他的特質和回憶,放假期間接受了同學們的邀請,一同出遊踏青、賞花、品嚐美食,我們不在乎風景是否宜人,食物是否美味,主要是同學在一起時的氣氛,是朋友也像家人,如同我常講的一句話,到那兒玩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人”對了,心境也就跟著不同了。

 

 

 

   在課堂上,希望每一首歌的呈現,不管是國、台、日語歌都能被同學們接受,但由於年齡層或者個人喜好的不同,總是無法面面俱到,不過同學們都能接受不同類型的曲風,進而感受不同的旋律,對心靈帶來不同的美妙感受,也是一件樂事。

 

 

我常覺得今天想要做的事,只要是對的事就不要拖延至明天,因為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擴展生命的寬度,讓你人生的畫布一年比一年繽紛,一年比一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