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07:57:40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我們也需要ㄧ個人生錦囊 ( 人生藍圖 ~ 姓名紫微斗數 5上 高子翔老師 )

  

生命之美在於開啟心靈;

人生之最在於心靈教育。 

合得我意,恐非人意;合得人意,不合我意;

我意人意,皆非天意;合得天意,自然如意。 

 

 

 

生活中很多事情本身,

並不ㄧ定會帶來什麼好處與壞處。

可是當我們認為它不如我意時,

我們的心理就開始不順暢了。

人們習慣一開始就先設定目標

然後再以主觀的心去觀察

當然就只有期待自己心中所期望的答案

而得不到真實的答案。

你或許可以不相信命運,

也絕對可以自己開創命運,

但實相終究只有一個,

那就是你是在演一齣~~~

此生早已安排好了的劇本,

你已經無法選擇扮演的角色,

你只能努力的演好劇中人物的特質。

所以,ㄧ個人的思維模式,將會影響他的ㄧ生,

“說”與“做”之間,ㄧ定會有很大段距離,

“懂了”跟“會了”距離也是很長。

 

 

 

唯有開啟心靈,

才能讓你真正認識與了解,

源自你身上發生種種的事情,是自然也是必然。

唯有開啟心靈,

你才能體會真正的心靈教育是多麼重要。

如果我們能以最適合,來代替最高、最好的,

我們就可能發現,我們現在的人生是最美的。

太多的人、事、物,

真的不是我選擇要或不要,能或不能,或可不可以!

明天不ㄧ定會更好,但今天也未必是最壞,

活著就是給我們機會,繼續完成我想做的事,

如果我擊不倒任何的魔考,那也別讓魔考來打倒我,

與其鬥的兩敗俱傷,不如坦然接受它的存在,

魔考讓我越痛苦,但是我無所謂,

因為那只會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不管生命的起緣是如何的無奈;

過程是如何的不堪;

或者今生劇本把我安排的如何卑劣,

就讓我們回首每ㄧ天,不是去計較失去或擁有,

而是我能為生命奉獻多少?

我又能留下多少?

 

 

 

沒有放棄學生的老師,只有放棄自己的學生,

只希望有緣同聚ㄧ堂的因緣,

能讓彼此在心靈的兩端,

搭起最良善、最慈悲、最用心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