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2:54:03Evon

肚子痛之~假警報

昨晚,EVO爸從台南回來,
等我把衣服處理好,再把自己弄好
已經很晚了!
上床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以後
哇勒~
肚子痛!!而且~相當硬!
左翻右翻,摸摸肚子~
通通都沒用!
大概十分鐘左右痛一次!
我很認真的,在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在腦袋裡頭記錄著多久痛一次!
想說要是頻繁到五分鐘痛一次
就要告訴正在旁邊努力練功的胡家兄弟檔
就這樣,從十一點多,痛到差不多兩點吧!

肚子他~不痛了!
EVO妞完全沒有要退房的意思(幸好!)
但是卻讓我這當娘的,
痛了兩個小時~
然後是假警報!
真是謝謝了!

然而今天,
我還是常常感覺到肚子的不適!
相當硬!
幸好都是一下下就好了!

不過,這是不是代表著,
EVO妞快要退房了?

hey~胡小妞!
跟你說喔~
你娘希望你住在我的肚子裡
住到接近預產期再出來!
這樣,你比較大~
我才不會擔心你太小!

重點是,你一定要跟你娘一樣,
頭好壯壯喔!


     腰~開始相當痠!

上一篇:胎夢!EVO爸的~

下一篇:給EVO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