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3:12:21Evon

胎夢!EVO爸的~

哈,繼上次EVO爸一個星期夢到好多次EVO妞之後
昨天又夢到了!
他說~我夢到我女兒了!
媽媽抱著,我要開車出去,她要抱給我!
那個當下,
我冒出一連串的疑問:
~高的嗎?高的嗎?~媽媽抱著,所以我不知道!
~白的嗎?白的嗎?~白的!(聽到這個我超開心的)
~眼睛大嗎?大嗎?~恩,偏大!
哈哈哈哈~聽到眼睛偏大,像她老娘我!一整個開心到都轉圈圈灑花了!
EVO爸說,嘴巴附近有一顆美人痣,
頭髮跟你小時候一樣!

疑~
親愛的老公,嘴巴附近有顆痣?頭髮跟我小時候一樣?
你夢到我小時候吧= = 

然後,這位先生根本沒注意過我嘴巴附近有顆痣!
哈哈哈哈~

不過。
EVO妞你不公平,
為什麼你把拔老是夢到你,
你娘只有夢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