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1:30:47Evon

倒數的產檢文

這篇,可能是倒數的兩篇產檢文了!
昨天去長庚產檢的時候,
下著大雨~鳳山停水,路旁有許多的住家都拿著水桶在裝雨水
猜想,那些水是要用來沖廁所的吧!
恩,我家幸運的多,昨天下午看到水龍頭有不大的水,
就趕緊把水塔補滿!更何況,家裡還有古早的水幫浦!

去到醫院!
35號= = 我是最後一號~43!
等了一下子,回到家大概七點了吧!
EVO妞越來越不像大頭,
體重比上星期多兩百多公克!
話說,這次我很厲害,只重了0.2公斤!
也就是說~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吃進去的東西,通通重在EVO妞上!
非常好!
不過~EVO妞,你可以再重一點!
你娘很擔心你生出來小小的!

EVO妞的頭,
好像沒有很大耶!快九公分~
之前我一直很擔心,會遺傳到我跟胡華華的大頭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還好!
但是,哈哈~EVO妞的腳腳很長~
是一個腳長長的小妞妞!

昨天醫生要照照看妞妞的臉,
可是她~趴的非常好!非常好~
也就是說~看不到!

hey~
EVO妞!你要在你娘的肚子裡,
再住個兩三個星期,才可以出來喔!
就算過期了,也沒關係!
只要你娘的胎盤沒有鈣化~
你就乖乖的住肚子裡吧!
乖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