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17:08:35老鼠人

神人袁天罡唯一認證的四兩九美女 or 紫微斗數古書唯一被點名的醜女?

才在想該如何跟迷信切割,妹妹就跟我分享了劉芒影片,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老愛提老祖宗歪學問,興趣使然(天生自然?),但我不想跟迷信畫上等號啊,即使事後驗證幾乎都找得到符合現象的各種線索,還是一路半信半疑,畢竟,套用在我自己身上確實例外啊。
 


妹妹:妳幾兩重?

鼠人:啥?用農曆算的那個嗎?

妹妹:對啊!

鼠人:四兩九。

妹妹:真的假的?劉芒有提到這個耶!我再去看一下影片確認。

鼠人:我記得是啊,去翻一下土地公廟送的農民曆好了。

 

看影片的看影片,翻農民曆的翻完又上網確認是看農曆生日無誤。

 

妹妹:真的耶,姊姊妳是美女耶!

鼠人:那妳知道我是紫微斗數古書唯一提到的醜女,貪狼、祿存坐命嗎?胖子老師還很過分地配上趙薇的醜女造型……

  


 

 

你看看,神人說的竟和天書說的完全相反,美女、醜女都是我,哪個準?

 

旺夫益子,老祖宗們倒是很有共識,問題是我絕子絕孫又單身,根本無從驗證。前男友是腦子進水嗎?竟拋棄我這樣一個交往了十幾年的好女人,移情別戀娶了別人?哈,講得好像婚姻都是在幫人生加分似的,現實多的是彼此扣分、相互折磨的。有緣有分、相互欠債,才一起做人生功課,禍福難定。無債、無婚一身輕,肯定是自由自在,老娘只需旺益自己家就好了,多麼幸運! 

 

 

胖子的書才買了2本,心就整個飄去西洋占星那塊了,很久沒再買紫微斗數的書了,該不是我骨子裡的天蠍質作祟,記仇了吧?什麼「息鎮」?長相讓男人看了火都熄了?明明以前讀的書都只有提到「習正」……

 

貪狼、祿存坐命,對宮遷移廉貞化祿,命宮三方四正無忌煞,胖子老師的論述應該要能完全套用在我身上,但是……。從西洋占星來看,日金合相、金冥120度,或許比較容易讓認識我的人認同吧。哈,等我再多讀幾本占星書過足癮,再來看胖子的書好了,他都已經寫完《紫微攻略1~ 5》啦。

 

 

 

【小澂寶人文講堂】大耕老師的現代紫微斗數

 

桃花舞春風 13 ~貪狼逢祿存:任勞任怨旺夫益子的女人

 

* 【息鎮】大愛堅毅的日本女神

 

 

 

《紫微攻略3》試讀  

 

貪狼星坐命宮──慾望之星

 

貪狼星大概是紫微斗數中除了紫微星最為人知的。貪狼被譽為大桃花星,其實是源自貪狼如狼一般的慾望、貪戀各項事物,並且化氣為桃花,也因為這樣的解釋,使貪狼一直讓初學者淪陷在各類對於貪狼的桃花形容之中。其實化氣為桃花,說的是桃花的原始涵義。在命理上,桃花原始的涵義是發生、生長與發展,並且在這裡被引申為慾望的展現,如果因此一直把貪狼放在桃花這個情色概念裡,可就辜負它了。事實上每隻狼都不太一樣,如同前面提到的,每個星曜其實都要看對面宮位的星曜是什麼,才能看出這個星曜的真心、本質。

 

略......

 

2貪狼對宮為廉貞

 

如果對面宮位是廉貞星呢?廉貞是一個磁場強大的公關外交星,這樣的龐大磁場在貪狼的外面,人際關係的擴張,展現磁場能量的內心乞求,當然就會引發貪狼的慾望,讓每個人都跟自己很好、每個人都受到自己磁場影響是這隻狼的特質,所以這個組合的貪狼都會被形容成是最有魅力、最美麗迷人的貪狼。當然這是在正常的基本星曜情況下,偶爾也會有些狼因為受到其他星曜的干擾不那麼漂亮,但是通常魅力依舊。同樣的,貪狼的博學會建立在增加人際魅力,以及更懂得了解人,因此這個組合的人通常外型迷人,除非如同古書所說,貪狼在遇到與祿存星同宮時,會在五官外型上相對失色,稱為「息鎮」,看了慾火都熄滅了,但因為內在而一樣地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