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20:10:59老鼠人

預知夢之三張白床

爸過世後,妹妹夢過他好幾次,各式各樣不同情節。堅信老爸早歸向光明,每次聽完我都立刻有各種正面解讀,而她不予置評,自覺只是因為流年宮位有《陰煞》的關係,而根據她聽說的某師說法,此時特別容易接收到訊息,不知道爸是不是真有想交代的事。

  

可是,生年命宮有《陰煞》的我,一輩子都容易接收到訊息,一開始就跟爸說有事要來夢裡跟我說,但至今只夢過爸一次,經過了快一年,才剛解開那夢之謎。

  

爸百日過後,我夢見了他,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爸和我一前一後走在木柵家的公寓樓梯上,四周都是白亮亮的強光,忽然他就開門想轉進舊家裡去,而我當下意識到舊家已經賣人了,趕緊跟他喊:「爸你別進去,房子已經賣給別人啦!」而他微微笑:「你不要管我啦!」兀自走進一片白亮亮的客廳,然後門就自動關上了。

  


茫然不知所措的我,繼續往上走到樓頂去,忽然看見一大堆陌生人在我家樓頂魚貫地走來走去,太陽好大,雨棚下一整排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的被單隨風飄曳,最恐怖的是轉頭瞥見隔壁樓頂居然放了三張舖了白色被褥的床,我還在想怎麼會這樣呢,就瞬間醒過來了。 事後想了好久,都沒能給出能說服自己的任何解釋。

  

這幾天在看社區旅遊照片,忽然發現原來那是個預知夢。原本計畫爸百日後要出門去台灣各地小旅行,坐火車四處慢遊、慢食,疫情卻一波接著一波,嫌出門麻煩的我們就一直窩在家。

  

搬來這社區超過二十年了,從來沒參加過社區旅遊,沒想到疫情後第一次出遊是跟著一群老人家,「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真適合我們!老人旅遊盡是定點慢慢晃,一上車就泡各式養生熱茶幫大家補充水份,景點再遠也每隔一小時停在某間大廟讓大家方便,廁所都超多間的,實在有夠貼心。

  


就是在看廟前停著各色遊覽車的照片,忽然想起了那個莫名所以的夢,原來爸來預告我何時可以開玩啊,接下來真的一場接一場,除非疫情失控、政府不給玩,會嗎?近日台灣南北出現了一堆不明傳播鏈,不是天梁化祿嗎?暑熱之前應該要止歇了啊,有完沒完啊?老天!

   

★ 紫微斗數乙級星《陰煞星》 

  

《陰煞》坐命,老爸生年命盤《陰煞》落在靈動力更強的疾厄宮,從小見識爸在農曆七月、朋友過世後會有的特別反應,而篤信科學的他始終堅持無神論,不信鬼神也不信有外星人,是個徹底奉行「子不語怪力亂神」的老儒生,但天知道他是不是故意不說。

   

子不語,究竟是「怪、力、亂、神」還是「怪力亂神

 
有趣了!斷句不同,意義也就不同了。

 

 

 

淨植 2022-04-02 09:46:17

我來幫你解一下夢,你看一看有沒有道理?
挺幸運的一個夢:夢中你爸來帶你走,在北方說“人走了”就是死的意思,而且妳父已過世,這個很符合
但是你最終沒跟他走,預兆你不會死
後面的夢境顯示,你會留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上,因為這世上有你的床位!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