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18:54:36老鼠人

壬寅年政治狂人四化三疊

除非太過短壽,多數人都會在某個大限經歷四化三疊。老爸在人生第四大限的最後一年遇上,生年夫妻宮化祿的他,在流年命宮三祿疊起的那年,扭轉了年過半百還娶不到老婆的光棍命運,從此展開了他北交點七宮的人生功課。
 
 
2024是我第五大限的第6年,也將經歷命盤四化三疊,祿權科剛好都在流年命宮三方,化忌則三疊在生年兄弟、大限田宅、流年子女,屆時行運冥王星將和緊貼我天底的三宮金星、四宮太陽合相,這前後必然有大事發生,若還活著,到時候就知道是啥事了,無論是好事壞事,希望我都能努力承擔起來。
 
 
這幾天都在關心火冥三分冥王星合相南交點的狂人星盤,老是邊看新聞邊複習、驗證星盤上的現象,妹妹都快被我煩死,來報台寫寫貼貼,滿足一下想說的慾望,就不會再經常挨白眼了。
 
 
校調網上西方占星時辰得出了一張Putin紫微命盤,不一定正確,但目前看起來很符合他的已知過去和現在。
 

 
這是Putin七殺大限的最後一年,壬寅年壬寅月四化四疊,正月已如盤勢浩蕩出手,現在進入農曆二月了,除非他自己身體出事,誰擋得住他?如果二月結束,狂人依然健在,事情恐怕要拖一陣子了。每天看新聞都感覺度日如年,難以想像天寒地凍、流離失所的難民們如何安度驚恐的分分秒秒。為何老天不回應大家的呼求?不以蒼生為念的人,憑什麼當領導人?
 
 
3/6金火在水瓶合相後,三月下旬會陸續走到和Putin 10宮獅子冥王星對分的位置,而水瓶土星早已對分Putin獅子冥王星多時。上升天蠍的狂人意志強大,經過土星考驗只會更加堅持己見,除非身體背棄了他,實在想不出啥能打倒他。
 
 
人在交大運的時候,身體特別容易出問題,明年Putin新大限疾厄宮化忌,或許身體微恙能讓他有不一樣的人生視角,萬一讓他因而更剛愎自用、心理變態就麻煩了,難道他自知來日無多而急著採取非常軍事行動嗎?
 
 
KGB個人檔案中Putin被評「缺乏恐懼感」。早些年接受外國記者訪問,人家問他有沒有沮喪、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露出了極淺的微笑回答了一句,隨行翻譯:「I'm not a woman.  I don't have bad days.」如此冷血無感,當然不會對別人的家破人亡有感。
 
 
21世紀了,如此荒謬、殘忍的戰爭竟在你我眼前真實上演,在幾乎人手一機的資訊發達時代,竟有人以為可以隻手遮天,把所有惡行都歸咎於假消息散播,太不可思議了!更不可思議的是文明社會對他束手無策,不出兵打他就沒轍,種種經濟制裁居然還撼動不了想恢復往日蘇維埃榮耀的狂人意志,太可怕了!
 
 
面對這種無法操之在我、又不得不一起經歷的人類共業,該怎麼辦?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以信靠神,沒有信仰的呢?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式,而把握時光做想做的、珍惜所愛的人,這應該是無論何時都適用的。無常即是日常,願人間有愛恆常,戰事早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