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20:09:42老鼠人

巴和奈野早午餐、路燈下午茶

2019/12/04 巴和奈野早午餐、路燈下午茶
 
見面那時已照顧爸爸5個月了,因為必須分別和妹妹、媽媽搭配作業,等於得經常待命、全年無休,自然成了出門困難的人。有鑑於老爸狀況日益穩定,妹妹特別休假一天,放我出去見見朋友、透透氣,照顧者也得保持身心健康才能繼續照顧工作啊。
 

看來看去還是約到師大附近早午餐最方便,《巴和奈野》一早就開門做生意,很適合我們把握時間吃吃聊聊。非假日,直到我們離開都還很多空位。
 

入口邊立著本週熱銷排行榜,第一名正是Clair點的「野爺木拼盤」。


我點的「奈奶木拼盤」沒上榜,但我很喜歡。
 

店裡用廢木料裝飾的整面牆很搶眼,曾經是抽屜、邊框或什麼的一部分,拆解開來就成為了藝術的組合元素,數大就是美啊!自助取水的玻璃大水桶也好特別。


心情好讓胃口更好了,一路吃聊得好滿足,能夠暫時離開必須時時注意的環境,感覺真的特別輕鬆,我有點了解那些偶爾故意加班晚回家的職業婦女的感受了。


眼看來吃早午餐的客人都走光光了,我們也不好意思再久留,走幾步路到《
路燈》繼續下午茶。
 

事隔遙遠,原本想記錄的細節全捲成了一堆煙塵,被甩在歲月白駒屁股後面,反正老友相見就是開心啊!等疫情平息,早日相見歡!
Clair 2020-05-20 16:09:08

等你約囉~~~

(悄悄話) 2020-05-20 09: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