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23:50:53老鼠人

不怕,我們是有晚福的姊妹花

昨天真的感覺氣氛不一樣,好像全球崩跌的戲碼終於要拉開序幕,堅守「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的基本原則,撤軍一半,但天一亮又好像沒那麼嚴重,參考指標經常失靈,越來越看不懂這市場是怎麼回事了,而我的十年大計才剛開始,我的媽呀……


妹妹傳Line來的時候,正要看開盤前的瘋狂試撮,通常最後一、兩分鐘的試撮才比較值得注意,果然是沒在交易的人,不知道有一群人從8:30就開始很興奮了,今天三毛冥誕?這很重要嗎?把228連假拿來看三毛書的她應該覺得很剛好吧。


去年九月去霧峰看展的美肌照昨天才找到位置下載,報台流水帳放的照片都沒開美肌功能,好在妹妹現在很少來這裡晃,看到醜醜的照片她會不高興吧,這年頭不開美肌好像都見不得人了,很沒禮貌似的,時代真的變啦。

我們有看起來一臉衰樣嗎?沒有吧。姊妹倆地閣飽滿,應該都有晚福可享吧?


去年妹妹朋友問我,可否讓她正在學姓名學的姊夫拿我名字去研究一下,真的很有禮貌耶,其實他直接拿去算就好啦,我完全不介意,後來還拍了照片傳給我,真的好認真喔。

沒想到,我最不服氣的歪學問說的竟然跟八字、紫微斗數差不多,我老爸單純紀念故鄉的想法,居然讓我擁有了一個五行順生、全陽格的名字,一切都那麼剛好,好吧,坦然接受它。

妹妹朋友姊夫說我們姊妹倆的名字是有錢人的組合,目前實在沒什麼感覺,難道錢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姑且把它當作一種心理安慰吧,相信努力不會白費,老了有晚福可期,雖然沒老公罩我們,還是可以靠自己過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