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9:11:26老鼠人

《路燈咖啡》姐妹會

2018/07/26 路燈咖啡姐妹會
種種原因又再度拖成半年一聚。看了篇網文,對《路燈咖啡》的試管咖啡感到好奇,沒再多花時間挑選就決定在這裡吃吃喝喝,很高興沒有踩到雷。
 
兩杯冰沙一送來便讓人眼睛一亮, CP值超高的,姊姊妹妹都很喜歡。


熱咖啡喝起來中規中矩,但好握的咖啡杯、特製湯匙、精緻糖罐都讓人驚艷。


大木碗裝的橙汁燻鴨胸沙拉,五顏六色看起來超誘人,當然是必點。


餐點對我們來說份量挺大的,不管是三明治或可頌,都搭配了一球蛋沙拉,我非常努力才完食一整份起司奔流的牛肉可頌。


蛋沙拉和生菜顏色搭起來超美,近拍遠拍都一樣美。老娘胖胖的圓臉就不適合近拍了,以後拍照麻煩距離我一公尺以上!
 
娟姊見面又問我是不是變瘦了,眼神裡有那麼一點擔心……唉呦,圓臉就是對鏡頭比較敏感啊,我是胖很多,但本人真的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誇張,沒有忽胖忽瘦啦。
 
趁洗牙順便預約拔最後一顆智齒,醫生感到不解,我回MC來之前常會腫痛,他再看一眼後說:「喔,肉太多。」

肉太多、肉太多、肉太多……簡直五雷轟頂。

回家張嘴照鏡子還真的,我的腮幫子肉不只往外長,也往口腔內部發展,整個人裡裡外外胖得好實在!
 
虧我還特別約在拔牙後一週聚會,本來打算好好吃個盡興,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拔牙傷口被縫了線,明明過程中我毫無不適感,咬紗布回家流的血也比過去都少,竟被交代一週後還要回診拆線。於是,我帶著近乎脫落的縫線來聚餐,照樣吃喝得很開心,直到晚上才去診所報到拆線。


手機的美肌功能解救不了胖胖圓臉啊。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自然光,自拍美肌、柔焦又補光,我的招牌大痣都快隱形啦。


非常感謝《路燈咖啡》當天外場服務的弟弟,我們不小心讓一只玻璃水杯飛摔到地上碎光光,他馬上就過來處理了,還幫我們多併了一張小桌,讓用餐空間更加寬敞。特別喜歡《路燈咖啡》鏤空設計的輕量鐵椅,坐位空間夠大,久坐也一樣舒服透氣,不知道瘦子坐會不會屁股痛,我坐起來真的超舒適!
 
不知道未來人生還有沒有戰場可上或需要我上,也不確定身處的國家會不會有一天變成了戰場,離開職場已久,缺席情場更久,不管是職場如戰場或情場如戰場,現下都與我無關了。

戰場上的腥風血雨、愛恨情仇,無論讓當事人如何糾結、痛苦,聽來都只是被分享的故事,再沒有特別需要拿來警惕自己的了,倒是更加堅信「若你委屈自己,任誰都能刻薄你」,職場如此、情場如此,婚姻裡亦是如此。
 
人生至此,可以吃苦,但不可以吞下委屈,老娘的老腸老胃禁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