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5:52:25老鼠人

衝擊後繼續吃喝過日子

2016/10/31 和媽媽、妹妹二度彌生軒、晃迪化街
出門前一天意外得知卡爾當爸爸了,不干我事,心裡卻還是受到衝擊,冷靜幾個鐘頭後跟妹妹提及此事,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感覺自己真是個被徹底遺棄的人啊!大家都照著劇本走,為什麼我劇本老是走鐘?好事沒有、壞事必中?老天爺完全不站在我這邊,是我不夠善良才會落得如此下場吧?

不裝沒事,也不一直傷心難過,我當然不是被徹底遺棄的人啊,看看這一切多麼剛好!這陣子動手做了些東西也吃了好些美味,接連和親友們見面聊了好多,我兄弟瘋狂分享最新專輯都快塞爆我信箱了,自以為正在為是非年做準備,卻剛好足以保守我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謝謝大家不約而同的及時祝福!

一哭就發腫,腳莫名嚴重抽筋變成瘸子,揉饅頭又讓右手舊疾復發,身心交互作用的結果就是身體右半邊全廢了,原本母女三個興高采烈早約好吃彌生軒後去迪化街晃晃的,該如何是好呢?

媽媽妹妹要我別出門了,不想我這個瘸子走路太慢拖延行程,更擔心我腳不好好休息接下來怎麼去台南,可是我不想待在家裡胡思亂想啊……硬是穿上彈性腿套,自以為是地催眠小腿要乖乖放鬆,使出大絕招唸咒平靜自己,還蠻有效的,快中午的時候脫下腿套,已經可以雙腳走路了。

沒有讓媽知道衝擊的事,我擔心她會說出更讓我難受的話,這事就這樣了,繼續老實過日子吧,多吃點好吃的,廢話少說。


太餓了,老媽難得不等我拍照就開始動筷子了,我也好想快點吃,妹妹要幫我拍白飯都沒法好好笑一個了,吃飯皇帝大啊!這裡的白飯真是超美味的!

這次點了《南蠻炸雞定食》,再度踩雷。妹妹則點了有炸豬排、炸蝦和蛋煮牛肉的《豪華煮定食》,雖豪華但吃起來好鹹,妹妹說以後要改點媽媽的《御膳》。


我腦子一定有洞,明明不喜歡白醬,居然點了一個主打塔塔醬的餐,配菜蛋卷好無味喔,上次漢堡肉的配菜至少還很豐富美味,果然是屎運當頭。


妹妹說要用我沒美肌的手機自拍,室外陽光下沒美肌也挺好看的,素顏又水腫的我跟旁邊兩個有擦粉的人沒差太多耶,哈哈。

轉去迪化街,媽媽如願買到了小香菇,還順便在專賣蒜、薑的店裡買了最近價格飆漲的大蒜和紅蔥頭,連買個蒜頭都可以跟老闆和老闆的兒子哈啦,真的是很愛社交。跟我們親走一趟,媽才發現原來要買老爸的養生粉竟要轉換車,覺得這樣很花工夫,但習慣轉換車的我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啊,社巴、捷運加上公車也不過40分鐘,沒捷運的時代坐公車大概要花一個半小時吧。

記得啊,偶爾傷心沒關係,是人都有喜怒哀樂,重要的是往光明的方向去,別往黑暗的死胡同裡鑽,一切都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