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7:30:28老鼠人

年終末回火鍋家聚



2014一家子吃了N回火鍋世家,年終最後一回,我特別點了蔬菜鍋,一堆菇加上原來菜盤裡的蔬菜,等於有雙份的青菜,一路嚼菜嚼得我好累,看來真沒當草食性動物的命,這輩子很難日日茹素。



老媽很喜歡火鍋世家,我們也就常常來,可是,現在連她都不挖冰淇淋了,我通常也只是喝杯熱咖啡而已,那些吃到飽的副餐根本都吃不下,幹嘛不去別的火鍋店?一樣的價錢說不定可以吃好一點。2015要改去別家繼續火鍋家聚。



毛毛看了妹妹分享的照片,隔海說姊姊最近吃得比較好喔……是說我變胖的意思吧,哈,這個冬天目前已經胖了一公斤,接下來的乙未年暗走食神,應該還是會繼續在吃吃喝喝中過日子吧,牛奶和麵包則要繼續避免。

原本一流汗就發癢的皮膚,現在改為每天固定時間軀幹出現巴掌大丘疹伺候我,這甲午年到最後了還是不放過我,所幸,我總感覺身體在「好轉現象」進行中,現在的過敏比較像我小時候的那種丘疹,不再是密密麻麻的一片紅了,三八的我跟妹妹說我正在「回春」喔(((哈))),祝福自己在可能是大好或大壞的乙未年,走出一個確定是大好的年度!

(悄悄話) 2015-01-11 21: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