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4:40:34老鼠人

妹妹39生日快樂!



因為預感,在妹妹回家前臨時包了一個紅包,我鮮少送妹妹生日禮物,向來只有她會送我,紅包袋是用家樂福新年紅包袋剪貼改造,沒注意千元鈔都用完了,只好包個六百意思一下,有點糗,但反正起心動念最重要,用意本就在幫她沖喜祝福。妹妹一進家門就說自己今天慘斃了……於是,稍後她把蠟燭搞斷也就不太令人意外了。Derek弟弟多年前送她的許願蠟燭、火柴終於有機會用,難得妹妹三個願望都跟我有關,老天爺真的會讓我們心想事成嗎?



每月發薪日,妹妹會帶回半隻烤鴨當宵夜,這逐漸成為家裡的新傳統。九月五號剛好是妹妹滿39歲的生日,自己買蛋糕回家慶祝的她決定以後每年生日蛋糕都要全家同一款輪一回,讓這件事也成為新傳統,接下來爸生日也要買這一款,我生日也是,直到四月媽媽生日為止。



妹妹本來想訂另一家的蛋糕,是我指定要85度C的,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而是它就在捷運站對面很方便,下班拿了就可以搭社巴回到家門口,省時又省事啊,好在這款巧克力真的不錯吃,接下來的三回合可以繼續期待。

食安風暴一爆再爆,有良心、沒良心都可能成為危害消費者健康的兇手,既然政府沒能力把關,大家只能自求多福了,唉…還是那句老話,讓我們均衡攝取毒素吧!久吃一味必致病,喝水、運動、保持好心情,完全避免毒素不可能,所幸人體本來就有一定程度的耐受性,就算是無毒的東西也不能過量,水喝太多也會水中毒啊,與其惶惶終日,不如放寬心繼續吃喝吧。



我妹妹好俏皮,拍完看螢幕才發現原來她每次表情都不一樣,好在老天爺送給我這樣一個奔放的妹妹,要不,兩個一樣嚴肅到底的姊妹就無聊了。

謝謝媽媽當年在措手不及下平安地生下了她,謝謝爸爸在毫無經驗卻無比鎮靜下親手接生了這個趕出生的傢伙,謝謝妹妹這一路的陪伴,真慶幸媽媽後來有改變心意,多生了一個伴給我,要不,孤僻的我要更加自閉了。

有得吃就是開心!喜歡妹妹幫我拍的這張假掰照,沒有太福態嘛,還有一些本錢可以吃吃喝喝。繼續跟食物談戀愛吧!吃到壞東西,除非是致命毒素,最多就是上吐下瀉,排泄乾淨就好,比起遇到爛男人造成的身心創傷、後遺症,真是不麻煩多了。既然那個Mr. Right遲遲不出現,與其傷春悲秋都要更年期了還沒談另一場戀愛,不如扎扎實實地在每一天善待自己,不然,萬一我下一秒就掛了,豈不是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