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23:33:10老鼠人

心理準備好,不吃回頭草



*力量逆位:他們現在感情好嗎?
恐懼與無力感正磨蝕原本溫情充滿的關係,因為懷不上孩子嗎?

*惡魔正位:那母獅開始張牙舞爪了嗎?
隨遇而安遇上了隨欲而安,不清不楚、糾糾纏纏,唯聖人能心平氣和吧

* 寶劍2正位:那男蟹又躲進自己的殼裡了嗎?
果然,裝聾作啞,維持住表面平靜就好,反正還不到需要解決問題的時候

* 聖杯4正位:兩人明年婚姻會觸礁嗎?
蜜月期結束,冷靜期上場,不想辦法提起勁來的話,衝突與不滿將接踵而至

* 錢幣6正位:他會來找我嗎?
居然有臉來找被他萬箭穿心過的人尋求安慰?再念舊也不用這樣吧


關於圖片:力量牌也代表獅子座,惡魔牌也代表摩羯座,所以她十二月下旬大概要火山爆發囉

早上拿出Oracle Tarot熟悉一下,之後可能要帶出門幫畢業的小朋友解惑,大牌對我的小手來說真是負擔,一直在試洗牌的方法。順便針對Erin的提點抽了牌,抽了那麼多張,其實第五張才是重點。感覺蠻噁心的,難道以為我是樂善好施的員外嗎?來就有得拿喔?老娘的愛很珍貴,豈有再被糟蹋的道理?之前忙得不可開交的Erin,終於有機會參與我的八卦了,是嘛,不用再跟那兩個人綁在一起變成一包,是我幸運啊,咱們氣質好多了,提醒我小心爛人之後會回來找我,哇~~真沒想過,那我得先做好心理準備,他若敢來,鐵定要叫他去吃大便!


關於圖片:劍二:月亮在天秤座、杯四:月亮在巨蟹座也代表第四宮的家庭宮、錢幣六:月亮在金牛座......
這麼剛好,都對應到巨蟹座的守護星月亮,巧合不會只是剛好,我要小心點~~


除了這個像敲了警鐘的提醒,特別喜歡Erin對我懷孕夢的詮釋,她把我夢中激烈的胎動看作內在的小鼠人想要出來的預示,是一種新的自我將破繭而出的預感,聽起來讓人充滿新生的喜悅,免除我沒男人更沒機會生小孩的嘆息。是啊,我有感覺自己不太一樣了,已經連續三個禮拜素顏上班,史上第一遭呢,好好觀察自己、接納自己,明年若身體微恙,希望第一時間就自己先看到,原本許多事都無所謂,現在開始覺得有所謂,希望這雙小手能成就更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