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3:28:52老鼠人

自習課塗鴉III 處處逢貴人


上週一晚上從Jonathan抽屜拿的紙,到今天晚輔自習課才畫完
Jonathan啊~~你別再來啦!當初到底是誰報你來的?
小孩子常來讀老娘的黑暗心情幹嘛?
覺得我很慘喔,那你要期許自己長大做個負責任的專情好男人啊!
這樣,你媽以後一定會覺得很驕傲欣慰的,我也會很欣慰!

才在擔心又被消遣,今天卻風平浪靜
小屁孩Cano身體不舒服,懶得理我了,沒人起頭也就不會瞎扯一堆,好險~~
昨天妹妹告訴我,班長一聽我們要去玩,給了許多建議呢
還要幫我處理機票的事
才剛去玩了一趟的公司小朋友也給了建議
真是太感人了~
我要做的功課變得非常輕鬆,一整個是去悠閒的
哈,就說我處處得逢貴人吧
這十年大限福德宮雙化忌,很難不一陣子就憂鬱一下
傻呼呼的死心眼偏偏遇人不淑,能走到現在這樣,很不錯啦
心裡沉悶低落的十年已經走完一半了,接下來要緩步向上囉

不知道歌詞在唱什麼,聽起來很舒服
唱片封面讓我想起在台南騎腳踏車的緩慢日子......


Brillantina de Agua -- Ana Prada

Una chalana deriva
En las curvas del río queguay
La orilla le irá mostrando
Que rumbo tomar

Brillantina de agua
Rompe en el roquedal
Corre, corre
Y otro río más

Puente de quebracho
A ningún lugar
Montecito guacho
Sordo de trinar

Brillantina de agua
Rompe en el roquedal
Corre, corre, corre
Y otro río más

Será que me enseña a contar
El dolor que llevo dentro
Será que me obliga a escuchar
Sabe que no voy a hablar

Sólo por el sauce
Se deja acariciar
Cerca el río grande
Donde morirá

Será que me enseña a escuchar
El dolor que lleva adentro
Será que me obliga a contar
Que no va a llegar al mar

Canto y me ll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