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3:34:28老鼠人

與卡爾驚駭再見



在妹妹心中默念提醒妞妞們要記得回來找大姊姊後
我便提起以前交待過兩隻妞兒要回來做我女兒的事,一時間,場面有點感傷
妹妹對我當媽這事總是帶著祝福與肯定,一如我對她一樣,可惜天不從人願
然而,今天的探望與提醒卻引出了非比尋常的能量
也許,一如我之前所感覺到的,豁然開朗後什麼都加速了

今天是五月五
那個我曾經最愛的男人,大學球隊裡的背號是5號
5這個數字對我的重要性,是生命密碼的歪學問所揭顯的
所以,我註定在5月5日的今天,遇見原本希望永世不再相見的他,是嗎?

畫面會說話,我腦中的畫面都超級會說話
但,唯有親身經歷的才是真話
記得這個就可以了


昨天才剛對自己這麼說
今天,那驚駭的一幕便出來推翻我腦中的所有想像
沒有天橋
沒有帥氣老痞子
沒有小男孩
沒有梳著白髮髻又淚汪汪的我……
就在我經常去的新店家樂福,遇見卡爾和她了

啊……百感交集,離開家樂福我就哭慘了
努力貼了幾篇文,有點累
現在,我要去好好休息,冷靜那差點跳出來的心
來路方長,等我夠抽離,再回來看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