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1:45:29老鼠人

五月五上山看妞妞們



去年九月線上續約三年防毒軟體
收到信用卡帳單,發現竟多了一筆在國外消費的手續費
為什麼我續約的會是美國的網站呢?
而且,我根本就沒收到什麼禮卷啊
在我覺得當了冤大頭而將一切拋諸腦後,十二月某一天就意外地收到了禮卷



本來說要跟媽媽妹妹去星巴克下午茶用掉它,但一直都沒機會
今天早上乾脆拿去巷口7-11買早餐
7-11禮卷真方便,有好多地方都可以用,還可以找零耶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母女三人爬上了後山去看妞妞們
我前一晚隨便說說,沒想到妹妹立刻說好
下午就要回上海的她,本來還要午飯後陪我去家樂福呢,真是精力旺盛
但我說要和媽媽一起看她坐上小黃,再各自去運動、購物
ㄜ…….這個決定後來帶來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時刻,非常非常驚駭的一刻!



去年老爸住院前,每年過年,我們都要上山看看妞妞們的
去年因為忙著照顧老爸而完全遺忘,今年過年想到的時候,妹妹又已經不在台灣
妞妞們一定很開心今天我們來了,小姊姊下午就要飛走了呢,好有心



我喜歡妹妹的新髮型,整理起來好漂亮,是不是該去改變一下髮型呢?
可是我好怕整理頭髮,長直髮最好整理了呀,人懶真是沒救
雖然病厭厭,心情也才剛從谷底回升,但妹妹說我容光煥發耶,真的嗎?
是因為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吧,一家子團圓讓我很開心啊
再拼個一年差不多可以回家啦,爸媽老了,共處的時光比什麼都珍貴



妹妹要想我們喔,妳一上車,我和媽媽就都哭了
唉呀,人老了就變得太感性了,妳還是早點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