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9:25:11老鼠人

巷子口貴族世家吃飽飽


2013/05/02 家聚呷飽飽
真心覺得老人家不適合吃buffet,太累了,我自己都懶得走來走去了
但巷子口的超大牛排館才剛開幕,不去試一下對不起自己的好奇心



這棟鐵皮屋蓋了好久,也裝潢了好久,我一直以為會是間公司行號呢
沒想到,有一天,就出現了貴族世家徵人和準備開幕的布條
最近這路上還有一件更讓我驚喜的事,我家附近終於開了一家烘焙材料行
老娘只要步行就可以到,真是太方便啦



雖然要自己出來挑東西吃很累,但偶一為之,老人家還是覺得很有趣的
爸爸媽媽可是很認真地晃了一圈呢



我的胃口現在是全家最小了,等到牛排嗑完才開始起身去拿其它的食物
老媽最愛吃沙拉,尤其是要加一大堆的千島醬,老爸則獨鍾辣味去骨鳳爪



邊吃、邊懷疑老人家還吃得下這一塊肉嗎?但事實證明完全不是問題



老爸從以前就很愛逗小孩,發現隔桌妹妹探頭過來,卯起來對人家做鬼臉
真可惜,我們家就是沒有小小孩



妹妹加了海鹽後就一直推銷她烤盤上的肉,說這樣比較好吃
前幾天一起逛全聯,掃了一堆調味料要帶去上海,還是台灣調製的美味啊
我最期待的就是巧克力噴泉了,但,不好吃也不好玩,沒有下一次了



一看到酥皮濃湯出場,趕緊回座叫媽來拿,她最愛這個湯了
等我去拿就剩最後兩碗了,還搶得到,運氣真好




因為坐社巴出來,五點多就到餐廳了,一樓過六點就幾乎客滿
也許是新開幕的關係,每天都生意好好,兩百多個座位都坐滿滿
以前這個街角只有開水果行的撐了好多年,其它店家都開半年、一年就倒
接下來,就看貴族世家能撐多久了




按老祖宗說法,太陽化忌的女人,父、夫、子必有一缺(相處困難或病、殘、殁)
我沒有老公、沒有兒子,兩缺啊,那就把祝福通通給我老爸好了
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又不會變心的男人
九十歲了還能行動自如,真是福氣,吃飽就說想到二樓參觀呢
但願我也能永遠保持著對事物的好奇



夏天快來了,我老媽大嗑冰淇淋的時期要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什麼都是來來去去
所有一切都不斷地過去、過去……糾結不開心是對不起自己啊
要記得歡笑,在每一個珍貴的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