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13:52:24老鼠人

結伴同行很好,沒伴也很好


關於圖片:2012/12/07到迪化街幫老爸買四神粉、黑芝麻
出了捷運中山站,順著南京西路走就到了迪化街口
對常走路的我來說是舒服的距離
多謝老天讓陰雨連連的台北那天風和日麗,那陣子就只有那一天放晴,真幸運!

出門的時候,喜歡結伴同行
不喜歡一個人去戲院看電影
但在生活裡從來就不是呼朋引伴的那種人
我喜歡也需要大量的獨處時間
即使是在人聲鼎沸的地方,也能毫不費力地縮進自己的小世界
現在妹妹不在家,少了最常結伴出門的人
沒伴的時候就不能出門了嗎?
當然可以啊,我又不是生活失能
一個人照樣出門做了大大小小各種事,哪有什麼難的
就說不是沒辦法,只是不喜歡
需要的時候出門,想要的時候出門
不需要也不想要的時候,我為什麼要出門?
家是我放鬆休息、自得其樂的地方,我喜歡宅在家
不是現在才這樣,更不是失戀後才變這樣
我宅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這樣啊

妹妹朋友說想要多花點時間陪陪我,倒讓我不自在了
也許多出去玩幾次、更熟一點會更自在吧,但我習慣孤僻啊
以前超氣前男友沒時間陪我
但那是他太誇張了,連難得見面的時候都還精神不濟、以各種理由大遲到
實際上,我不是經常需要人陪的那種人啊

再路癡,多轉兩圈也到得了目的地,一回生二回熟
需要自己記路的時候,其實腦中的路線圖還蠻清楚的
是想不想,不是能不能


關於圖片:六安堂已經重新裝潢過,我們也不會再一起來採買了,都不一樣了
之前真的好傷心,現在我覺得慶幸,謝謝你不要我,這樣我才有機會好好活著


關於圖片:老爸指定的泉通行在很不顯眼的街底,要一路走過去,這街燈是搞復古的意思?

關於圖片:位於迪化街與歸綏街口的小小一家店,上門的顧客卻絡繹不絕
不好意思近拍,網路上部落客的介紹蠻圖文並茂的,五穀雜糧專賣--泉通行
連我老爸都一直指定要喝這家的穀粉,應該是很有口碑的老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