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0:07:49老鼠人

我無關緊要,但我開心最重要

「你都沒有在聽人家講話耶,就一直在那邊講自己的……」
幹!收回你的話!只是一句話的前半沒聽到,而且是因為通訊品質不好的關係,回錯話就繼續講了下去,怎麼就把我之前聽你講了那麼久的話當作沒發生過?明明我認真聽了那麼久,「都」沒有在聽?我之前是去當鬼了是吧?不是第一次聽你這樣兇巴巴指控我,老娘我不爽!超不爽!是不是我的生活分享都像屁話?你懶得聽,我以後就通通不要講,反正我的人生乏善可陳也不是一天兩天。

今晚我真的很生氣、很傷心,你完全讓我想起那個負心漢,他就是會在我聽了他抱怨工作有的沒有的兩三個小時後,因為我轉頭看了什麼,就質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啊,講電話都在講自己的事,等我要說點自己的什麼就說想睡了……幹!最好你們這輩子還遇得到像我這麼愛聽別人講話的人!多的是想講話給我聽卻沒機會的人,我的擅長傾聽就是被你們這兩個混蛋不珍惜!家人和以前誤以為是家人的人,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不爽不爽不爽……我不爽啦!自顧自的死老么!

YouTube又改版,現在又沒有舊版語法可以用了,好不容易觀察到可以套用的規則,之前還沾沾自喜,打算放帥哥唱歌的MV慶祝我即將步入不惑的爽快心情,現在整個沒心情了,發現自己還是會被踩到地雷、引發情緒連鎖反應,真是太傷心了,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好?幾年了還是那麼讓人難受,馬的……死白目都活得那麼開心了,難道我不值得開心嗎?在乎才會讓自己那麼難受,不知珍惜就算了,沒有下一次了,既然好口氣都留給外人聽,我就來當無事路人甲。

我無關緊要,但我開心最重要!我人生下半場就是要開心!開心!

老鼠人 2012-12-21 23:03:44

唉呦,我沒有糖可以給妳吃啦~~~

Erin 2012-12-19 13:10:55

老鼠人是很體貼的,這個我們都知道。那天就很溫柔的陪伴我逛了好久的街,兩個外星人走在廝殺搶購慘烈的台北週年慶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