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9:49:57老鼠人

心裡的怒吼塗滿這一頁

2012/09/04 晚上 《做了這本書》p. 8
關於圖片:傻瓜相機對入夜餐桌上的黃燈真的沒輒,明明眼睛沒感覺,拍出來卻好昏黃

塗滿這一頁的那天,白天上了6節課、晚上也上了1節加1節看自習
因為是從早上第一堂課忙到第十堂課,體力可說是消耗殆盡
但是,洗完澡還是拿出了這本書來著色
我就是想著色,我就是想畫三角形,我心裡好爆炸……
一邊塗色、一邊跟妹妹喇豬屎

關於圖片:手指不耐磨,推完最上層的藍色和橘色後就改用衛生紙來擦了

真想對某某怒吼: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我不需要你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老娘每天都忙得要死,沒時間也不想跟你哈啦
不要因為我是東方女性就以為我好欺負!
我只是來教英文混一口飯吃,並不崇洋媚外
下次再敢碰我腰,你試看看!
新來乍到,對人熱情只是基於禮貌,交朋友要看緣份的
我看我們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啦,離我遠一點!

關於圖片:晚上只有浴室有白光白底可用,放在馬桶上拍照很符合喇豬屎的主題

隔兩天查了資料,怪不得我想畫三角形:

方形、三角形和別的幾何圖形表示有明確的目標和信念。這樣的人絕不會輕易受騙上當。他們都有明確的目標和信念,幾乎任何時候都不會隱瞞自己的觀點,很少在自己的敵人、競爭對手和上級長官面前膽怯。所畫的幾何圖形越有稜角,他們就更越是對人頤指氣使,但外表上並不總是看得出來。不過這種霸氣束縛了他們的想像力,不讓他們稍有放鬆。建議這些人看問題別太複雜,不要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太認真,得想法克制一下自己的野心。

英國心理學家夏理迪通過近二十年的研究認為,人們隨手塗寫的東西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

(一) 喜歡畫三角形的人,思路明晰,理解力強;他們擅長邏輯思維,富有判斷力,辦事果斷。

(二) 喜歡畫圓形的人,具有創造力且善於策畫;在這類人的心目中,經常對事物有一定的規畫設計,對自己的前途,有一定的設想與瞻望,凡事按部就班,謀定而動,是最佳的策畫者和設計者。

(三) 塗寫時喜歡畫出多層折線的人,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反應敏捷。

(四) 喜歡塗畫單式折線的人,心理處於緊張狀態,情緒飄忽不定,折線是內心不安的表現。

(五) 經常畫連環形圖案的人,適應力極強,而良善於體諒別人,對人生充滿信心,對生活感到滿足。換言之,這種人有安全感,對人生充滿希望。

(六) 喜歡在小格子中畫上交錯混亂線條的人,他們的生命力極強,凡事一往無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七) 喜歡繪畫波浪形曲線的人,是那種隨和而富有彈性的人,適應力很強,凡事專往光明面想,極富朝氣。

(八) 在一個方格內胡亂塗盡不規則線條的人,心理上壓力重重,情緒低落,但卻對人生抱有希望,會盡力尋求解決和克服困難的方法。

(九) 愛畫不規則的曲線接近圓圈的人,豁達大度。玩世不恭,心境開放平和,不論順境逆境,都能應付自如。

(十) 愛畫不定形且稜角突出的人,他們具有較強的競爭性,事事希望能勝人一籌,千方百計尋求成功之路。



上一篇:那一天藍天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