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2:57:00老鼠人

還是要幸福,My Love


這次在博客來預購專輯遇到一件怪事
就在專輯正式發行前一天,竟收到來自博客來的簡訊通知
說我家這的7-11回報包裹短缺,請我在重新通知前不要前往取貨
明明才剛電郵通知我可以如期取貨了,心想也太衰了吧
又不確定那簡訊是不是騙人的,整個就是心情不太好
第二天,學生在臉書分享拿到熱騰騰專輯的興奮心情
說她都到實體店舖預購,無法忍受不能在第一時間聽到專輯
可我是超級宅女啊,是網路重度使用者,懶得到唱片行去
不只是買書、買CD較常的消費行為早已習慣透過網路
連最不常有的買衣服,現在都開始透過網路了
隔兩天,也就是正式發行第二天,妹妹說要順路幫我去拿看看
竟然就順利拿到專輯了,也沒見店員特別向她說明什麼
到底是哪個環結出問題呢?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反正,專輯好聽最重要啦


在博客來預購,另外加送了賽德克巴萊的紀念別針
不喜歡將裝飾品放包包上,要送也不知送誰好,真困擾
這次專輯送的環保布袋也蠻讓我困擾的
胚布直接剪裁縫製,但提帶的布邊竟沒先經過拷克
還沒開始使用就已經開始脫線了,也車得完全不齊
雖然我自己車功也好不到哪裡去,但這是送人的東西耶
妹妹說這也是一種粗糙的質樸美感啊……我臉上有三條線
還是剛好拿到了兩條提帶沒拷克到的瑕疵品呢?
都沒聽或看到誰在抱怨,是我自己太機車了嗎?
後來看到Selina耍寶用愛心環保袋裝自家狗狗幫忙宣傳
看起來提帶很正常啊,實在是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妹妹問我又不愛拿贈品幹嘛要預購?等專輯出來再買就好啦……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只想著要買專輯就先訂了啊
跟著小朋友一起支持,有一種跟著一起變年輕的熱血fu
腦子真的不管用了,如此簡單的事也能困擾,果真病得不輕
本來想手縫個幾針,拿去裝上課用的擴音器
因為這樣才特別幫袋子拍照當對照組的
又三個禮拜了,還是懶洋洋,秋天真適合懶人昏睡啊

田馥甄上一張專輯聽來都好催淚,這次就只剩於心戚戚了
Hebe很用心唱,我也很用心聽
又經過一年,有些事依舊,有些事已歷經變化
我還是我,但已不是當年的我



謊言出現後,把當作遙遠家人的想法丟掉了
心存防備才需存心欺騙,何需如此為難
我深愛過的人早已不存在這世界上了,再也無需丈量彼此的距離
哪天在路上遇到,將不是視而不見,而是你我全然陌生


My Love -- 田馥甄 Hebe
曲:鄭楠  詞:施人誠  編曲:Martin tang  導演:比爾賈
如果你被她傷得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Wu~~ My Love   Wu~~ 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Wu~~ My Love    Wu~~  My Love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Wu~~ My Love    Wu~~  My Love


路比 2011-10-16 09:41:36

我回來發漏妳了^^
一直以為你鎖著報台大概不開了

'花花世界'俏皮到好特別的一首歌
我!超!愛xd

老鼠人 2011-09-28 20:11:10

原來迷哥迷姊根本捨不得拿來用啊^^
我不喜歡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MV裡女孩兒們起衝突、賽跑的鏡頭
就骨子裡對女孩們為了一個男子相爭這件事反感吧

花花世界的副歌不就發聲練習嗎?有那麼難喔XDDD
我還蠻喜歡這首的可愛編曲風的~~~

OH OH 2011-09-27 00:38:20

我比較習慣在唱片行買專輯 預購專輯
也幸好我家就離西門不遠!!!
博客來我只習慣用來買書~
呵呵......
我的環保袋也跟你一樣
提袋有點脫線...
反正我不會拿來使用
捨不得用!!! 哈哈XD
這次專輯
不僅歌難唱 歌詞也好難記喔!!!
每一首歌都好好聽!!!
妳 聽了真的很感人!!!
青峰真的很厲害 很棒!!!!!!
最新的MV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你看過了嗎???
拍得很特別!!! 很有意境的感覺!!!
對了
花花世界的副歌超難
去她的簽唱會
她教歌迷唱
大家還是唱得2266~~~
哈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