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9:58:11老鼠人

黃金三數2-3-8之解決數5


2003年買了Dr. Dimitios Lenis 第二本數字書《新生命密碼》,也是看到一半就放一邊去了,那時的重點放在數字和連線所代表的性格特質,可能因此覺得跟第一本重複太多而不想繼續看下去吧,沒想到這次竟由妹妹幫我讀完了它,除了糾正配對數是以生日數來論之外,還分享了被我完全忽略的重點「黃金三數」和「解決數」。

上個禮拜某晚,妹妹幫我算出了黃金三數,邊看書邊幫我唸出化解性格衝突之道,還沒開始唸就先預告顏色一定會讓我嚇一跳。我說藍色喔,她說對啊,哈,真是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啊。

看來,真是傻人有傻福,沒經過指點,竟也能自然過著增加能量的生活,原來我喜歡的全都能幫我身心平衡啊,難怪這樣傷心還能吃得白白胖胖的,即使在極度莫名厭惡藍色的時候,各種藍色的人事物還是卯起來出現在生活中,擋都擋不住,太妙了。

想要擁有5的力量

吃這些食物:美味的食物。
是什麼讓食物美味?是醬汁。所以,義大利菜、法國菜、中菜等等以醬料取勝的料理就是5數的食物。因此屬於5數的食物都需要一點技巧才能烹調出來,不見得一定健康,但口味比較豐富而稍微複雜。5數的影響力非常重大,因為它是所有數字相互間的連結點。吃好吃的食物很重要,找時間吃一頓大餐,食物端上桌時先聞一聞香味,碰一碰食物感覺它的觸感,然後細細嚼,在嘴裡充分品嘗後再嚥下。

使用這個顏色:藍色。
這是彩虹的第五色。廣闊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都是這個藍—你看到藍天大海時是什麼感受?你會覺得人生開朗、機會無限、自由自在。假如你想讓別人覺得可以從你身上學習到東西,就穿藍色吧。

穿出這類風格:有品味但不浮誇的風格。
就像電影明星或政治人物的穿著,好看而不誇張,稍微低調,不刻意引起注目。5數的穿著方式很自由,大部份時候不必特別在意打扮,但萬一要站上舞台或講台,面對大眾時,就穿出一種具備時尚感但帶有古典氣質的穿法。

聆聽這些音樂:流行搖滾,尤其是hip hop音樂。
凡是能表達出好玩、吶喊爭取自由或平等、發洩不滿的音樂,或者能夠刺激思考、在遊戲中表達意見的音樂型態都屬於5數的音樂。例如某些帶有政治訴求的歌曲和電影主題曲。


Bono開唱前說:Not just an American dream, or an Asian dream, or a European dream, also an African dream.  Also an African dream.  Africa.  From the bridge of Zelma and the Mississippi to the mouth of the River Nile, the swamp land of Louisiana, to the high peaks of Kilimanjaro, from Dr. King’s America to Nelson Mandela’s Africa, the journey of equality moves on on on…

愛無疆界!眾生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