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2:33:37老鼠人

七彩輕煙《吸引力漩渦》


這幾天一直覺得地板在微微搖晃著
一堆念頭在腦子裡胡亂轉著,有些清楚,有些模糊
MSN個人訊息寫下了『七彩輕煙又轉了起來……』
真的是這樣,感覺連我祖宗們都忍不住要來跟我打招呼的樣子

今天一口氣看了三天份的報屁股(影劇版)
前幾天媽媽早上運動兼哈啦,比較晚回家
自己懶得先下樓去拿報紙,上廁所就沒報屁股可看了
卻因此翻了兩本舊書而溫故知新
《我的40歲比20歲美麗》,記得當年妹妹買的時候,我還不屑過
沒想到經過幾年,自己的人生也有所起伏後,竟然覺得超感動的
那是有溫度的人所寫出來的分享啊
真的,受過苦才能真的安慰正在受苦的
若不需要安慰,自然讀來沒多大感覺
就像沒有受傷,傷藥是不能亂吃的,吃了可是會拉肚子
很久沒再打開的那本《不要綁架自己》也忽然召喚著我
讓坐在馬桶上的我很快就通體舒暢
哈,真的蠻高興自己有「存廢話」的好習慣
當然不只是這樣就覺得美好的力量又來包圍我,還有其它的
我的幸運真是非比尋常啊

明明鬼門才剛開沒幾天,早上恍神竟誤以為今天就是七夕了
真的,真不知道那念頭打哪來,好恐怖
去找歌詞的時候還嚇了一跳,想說這麼巧,兩年的七夕只差一天啊……
原來只是又耍寶了
說要隨念轉,怎麼這念頭就這樣亂轉起來了
今天沒課,點進一些英雄好漢的網誌東看西瞧
然後亂點到某人放的這個《吸引力漩渦》
喔,說話速度超快的人總是很吸引我
說得真好,就是這樣,就是這種圈圍環繞的感覺
我兄弟放的Feist那首1234 MV裡有
Macy Gray的Beauty in The World裡也有
前幾天狂聽的那首Angus and Julia Stone 的And The Boys也有
而早在看到這些MV之前我就已經「看」到
沒錯,七彩輕煙裊裊升起,然後旋轉不停……

是自己的能量太低嗎?
確定的是目前相當不穩定,正本能地自我療癒中
大腦裡面的防爆裝置很盡責地啟動了
放手,你在自己的漩渦裡相當安全

三難良女 * 2010-08-13 13:48:38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