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0:33:46老鼠人

一個人的寂寞午晚餐

爸媽和狗妞要離家好幾天
老媽出門前幾天就已經千交待萬提醒
冰箱的青菜水果要拿出來煮吃,別放到爛啦
煮好的飯要拿出來吃,剩菜要趁早嗑掉,不要偷偷倒掉……
老人家常忘記我也已經是中年婦女了
什麼都還是習慣叮嚀囑咐個沒完,澆花、餵魚、拿報紙説個沒完
臨出門前還都在耳提面命
哈,只有我才會早起送他們出門,於是我就得再聽一遍打哈哈
想我老的時候該不會也這麼囉嗦吧
太閒,決定把自己煮的都拍下來做證據,老媽應該會很開心


關於圖片:青菜是老媽特別幫我們採回家備用的,超鮮甜

週五下午才開始上課
平常老媽都會幫我提早準備午飯,免得我上班來不及
老媽不在得靠自己,煮泡麵最快
自己一個人吃的時候,我其實都超懶得動的
沒注意到家裡只剩下泰國泡麵和維力炸醬麵
不想吃辣就只好硬著頭皮把乾麵煮成湯麵混過一餐了



週六妹妹要和同事們去做淨膚雷射
中午我也得自理
清出冰箱的剩菜加上前一晚妹妹只吃一點的宵夜麻辣鴨血
哇,好夠味的一餐啊,我平常很少在吃辣的
但有時刺激一下味蕾也不錯



本來期待可以和妹妹共進週末晚餐的我被放鳥
她們一群人弄完臉要一起吃吃喝喝趕不回來了
唉…所以我決定要來好好弄點東西吃
好大一盤焗飯竟也一個人嗑光光
根本沒肚子再喝什麼湯湯水水
十點多妹妹回家前還問要不要幫我帶宵夜,但我還好飽
吃飯真的比吃麵食禁餓多了



這焗飯還了起司清白
水份不那麼多的食材還是會牽絲的

olivia 2010-03-29 12:37:53

好好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