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3:29:15老鼠人

巧合,都鑽進了我心裡


Motley分享的這首The Most Powerful Man in The World好好聽
搖滾樂團的抒情慢版多是異常地動聽,鮮少例外
那個熟悉的rocker形象看起來真順眼
青春的八、九O年代啊

去看春日,去看天涯

沒想到這格主竟也是個水瓶女
文下「雲月兩忘」的回應也好棒
這是有經歷且有生命深度的人寫出的溫度
我非常喜歡

今天早上被媽唸了
因為昨晚太晚睡,出門健走前又賴了一下床
說我乾脆每天和電腦緊緊地抱在一起就好啦
......
嗯,差不多是網路成癮的狀態
可我每天就靠這抵擋許多壞情緒啊
總是才剛站起來一下就又腿軟了
於是,努力地收集各方英雄好漢的寶貴智慧
不是每個會說道理的都讓我聽得順耳
明明是一樣的道理
有些人的說法就覺得是在拔掉我心上的那把尖刀
很有力的樣子,可我馬上會噴血不支倒地啊
那些被我歸在廢話連篇類的書不少是這種
『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誰還會要愛你?』
像這種就是典型的拔尖刀
在人家最最低潮的時候,無疑是雪上加霜
『如果你真那麼愛他,
他現在愛上別人了,你應該希望他快樂並且祝福他啊!』
太好了,猛力推進去五公分再拔出尖刀

我真的幸運,超感恩周圍的朋友、小朋友都那麼地貼心
可以那麼冷靜地觀察插在我心上的那把刀
溫柔地幫我擦去滲出的那一點血水卻不輕舉妄動
不知道哪來的福份,但我真的心存感激

這一切虛幻啊
當我腦子想得通透的時候
那把刀其實是不存在的
在那之前,不能幫我拔刀啊,真的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