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1:36:05老鼠人

七彩輕煙繞啊繞,巧合又連番來到


關於圖片:真巧,最近正在看色彩心理學的東西

如果真實人生場景也可以來做做特效
現在應該有幾縷色彩繽紛的裊裊輕煙升起
然後卯起來在我身邊環繞旋轉著
我說磁場轉了起來是真的,一天比一天強烈
夜裡睡著的時間變少了

昨天中午,藍主任說我的圓圓臉跟他大女兒好像
然後他看著我直笑著,卻又欲言又止
不知道他到底想到了什麼或原本想要跟我說些什麼
仍然好奇中

昨晚貼完著色練習後去看了老友的格子
他寫了一篇《如果可以,我要這樣用力捏你的臉》
大概是想提醒所有女性朋友們
不管幾歲都該好好疼惜、充實、寵愛自己啊
剛好寫到了臉耶,讀起來真是特別有感覺

今天的監考經驗挺特別
因為拆班混坐考試,會有不是我教的學生來授課教室考試
所以跟不熟的學生互相看來看去是家常便飯
但是『設計與生活』開始考沒多久就發現
那些設計科的學生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帶著偷笑偷瞄的感覺,很奇怪吶
因為好奇,我也看了一下他們發剩的考卷
翻到背面,哈,原來如此啊
我正是背面題目的一部份
被我監考過的學生都知道
好奇寶寶我最喜歡看大家怎麼答題了,每科都很愛看
這一題跟我有關更是要看啊
哈,黑色裝扮讓人感覺神祕、難以接近……
大部份同學寫我心情平平,少數寫我大概心情不怎麼好
還有女生寫到我的聲音甜美……(((哈)))這跟考題有關嗎?
拜託,我妹妹的聲音才叫甜美呢
他們代理商台北公司、澎湖的飯店、上海的公司
通通叫她錄中英文電話答錄呢
太妙了,最後一題是要畫椅子耶
好友前幾天貼了一篇《一切都從一張椅子開始》
讓我超嫉妒他有著橄欖綠和紅色牆的書房

臉書裡的小朋友Ada最近養了一隻出生沒多久的馬爾濟斯
剛剛發現她被取了『妞妞』的中文名呢
遠在美國L.A.一樣的狗狗品種、一樣的中文小名
好巧啊

七彩輕煙繼續繞啊繞
我不知道怎麼了,但我的確有感覺
明天要一個人去看『打不倒的勇者』
有一就有二,然後我就會更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