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59:23老鼠人

百元嫂KTV歡唱 + 搏君一笑影音測試


It's just a test for fun. 小心啦~~~你的耳朵

新外號:百元嫂,就是看到小綠T特價100會多看兩眼並且買下那種
Zoe離職同事自己出去做服飾,在家樂福一樓設櫃已經好久
最近竟然擺起了低價花車在櫃位裡,是寄賣嗎?
我挑了兩件,即使完全不是我偏愛素色衣的風格
但胖子我現在需要寬鬆一點的棉T
去櫃檯結帳的時候,沒想到Zoe一邊在看人家的報表和???呢
馬上很不屑地轉頭跟我說
整個偷去用喔,欄位都一樣耶.......聽起來有點生氣的樣子
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
人當然是從過去累積經驗和吸取教訓的呀

然後,想到我自己就很害怕
如此乏善可陳,遲早會被周圍的人嫌棄沒知識、沒水準吧
Zoe前兩天當召集人,邀約了一票前後公司的同事一起吃飯哈啦
前公司的同事根本不知道大代理商和小代理商之間的落差有多大
竟然問了Zoe超難以回答的採購庫存問題
當然,大家都為了要因應不景氣而彼此交換了各種意見
但一年690萬美金和一年10幾萬美金的採購規模自然不能相提並論
問問題的人大概不敢相信
他一年的採購量可能是Zoe要煩惱挑出銷毀的商品數量呢
上萬件完好無缺的商品,必須在錄影存證下送到焚化爐銷毀
為了維持商品的一定市場價值而不得不
從我這活老百姓的角度來看就是超級浪費和不環保
但這是品牌為了求生存而不得不,畢竟特賣都做到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是一個全新的局面,以前再糟也沒有被要求銷毀商品過
我對全球經濟復甦因而無法信心滿滿

而Zoe之前懷疑某品牌怎麼可能才新品上市就馬上下三折,還賺
原來是因為一開始的markup就抓了十倍之多,真是沒良心
但品牌簽約受總部牽制的代理商就不可能這麼做了
買授權而有自己生產線的才敢這麼離譜
不過,把市場打壞了,短視近利,那以後正品要怎麼賣呢……
聽Zoe巴啦巴啦地說著
忽然覺得自己真是無關緊要到一種可悲的地步
但『清閒』不就是我的命嗎?好命果真使人廢呀~~~


Zoe知道她老姊愛唱什麼都會先幫忙點好,但我不知道她愛唱什麼


2009/04/27  木柵好樂迪歡唱

不景氣,各行各業卯起來推特惠活動
上個禮拜母女三個去家樂福吃爭鮮壽司
才發現消費券500可吃20盤,可惜沒帶券沒佔到便宜
但至少新買的沙發墊有搭上母親節特惠折扣,省了一筆
去唱好樂迪,發現週日原本一人400元三小時的一口價已擴大優惠
難怪櫃檯小姐一直說可以一路歡唱到6點
神經病喔,唱三個小時都很勉強了還唱六小時哩
最後,勉勉強強唱了四個小時
中間還冷場很多回合,完全沒人點歌
亂吼亂叫,唱完三個人都很虛脫
沒辦法散步回家了,而且,這春風也未免太寒冷了一點吧

柔柔 2009-04-30 22:31:01

什摸
原來老鼠人唱歌那摸好聽,超可愛的
以後要多在課堂用歌聲來教英文
你唱歌真的超可愛的拉

老鼠人 2009-04-29 20:15:06

To olivia~~~
你金正就感心耶(台語)
常來給我祝福加油打氣
真的好窩心喔
Thank you!!!
但是我的書籤裡一直沒有你的報台或網誌耶
要不要將網址寄給我呢
我在pchome的e-mail
shurenz@pchome.com.tw
妳可以考慮一下喔^^

老鼠人 2009-04-29 20:06:44

To 哈西哩~~~
我一直有在看你的網誌喔
幫小翁加油後,過了好久終於有新增了
對於”膚淺”
嗯,你提出的”歪理”似乎是蠻有道理的
與其讓長得不怎麼樣的馬子不斷被朋友們揶揄
倒不如就挑貌美的來交往吧......
不過,像我這種人才不管我朋友怎麼評價我男人的外表呢
而能夠做我男人的想必也不在乎那些批評才對
愛就愛,誰管你覺得帥不帥或美不美呀
干你個屁事~~~
所以,專挑美女,我才不會說你膚淺哩
不過是『好色』而已,你就光明正大承認吧
又沒什麼
上個禮拜(或上上禮拜)我似乎有在大誠辦公室看到你耶
一身黑西裝加黑色膠框眼鏡
自以為型男喔(((哈)))是蠻帥的啦
沒跟我打招呼就不怎麼帥了
算了,原諒你,誰叫我過太幸福了
你只看得見美女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