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07:30老鼠人

姐妹情深風和日麗

關於圖片:感人的Zoe出差前一晚還跟我頂著寒風出門採買家用品
出差回來隔天又再度頂著寒風陪姊姊去買ciacia和929的CD
在這個適合調整、看清人生priorities的時刻
我們都選擇了親情為第一順位

宅女在去年底錯過了兩場重要的音樂表演
工作和娛樂畢竟不能兩全其美
希望今年能把握住機會
不過我的跑攤夥伴,也就是我妹妹啦,工作似乎更是繁重
雖然話說處女座的在2009年或許會比較想走『慢活』路線
但我個人是蠻懷疑的
我妹妹一工作起來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在這個全球經濟大崩盤的時刻還有得忙,應該是件要偷笑的事吧
她才剛從香港開完五天的採購會議回來
不在家的這一個禮拜家裡忽然變得好安靜,令人不舒服的那種安靜
才一踏進家門,我和老媽和狗妞都超級興奮的
真的,我超喜歡鬧哄哄的家的感覺

關於圖片:時間上不夠充裕,買了CD就得回頭買晚餐回家
不能在『院子』喝咖啡聊是非,真可惜

關於圖片:完全看不懂這塗鴉是在寫什麼,顏色和我圍巾很搭就是了

話說這不景氣真的影響很大
亞洲區的採購金額要求,品牌總部自動從每年600萬美金砍到400多萬美金
本來我妹還每天眼睛都快瞎了地盯著螢幕調整採購量
想辦法要以各種條件說服國外降低採購金額的限制
還三不五時問我一堆英文意見表達的用語
結果一整個亞洲地區通通同步調降,之前的辛苦可說是做白工
日本採購本來一行人習慣多留一天吃飯玩耍,今年則完全取消
韓國更慘,來的代表人數乾脆自動減少
這一波真的是有夠慘
他們老板施董之前就已取得澎湖博奕開發所需要的執照和銀行聯貸
哇,會不會做生意還是有差
時機已屆成熟,一副又要大展身手的感覺
愛賺錢的總是腦筋靈活,所以樣品有的沒有的都可以通通拿出來換現金
原有的通路重新組合包裝特賣、辦公室特賣、倉庫特賣……
忽然想起Zoe前陣子扔進回收桶的十條貴死人的牛仔褲
咦~~~怎麼都沒想到要網拍呀?真是注定不會發財的命
算了,當不成有錢人,至少也還餓不死
不景氣呀不景氣,能夠自食其力、健健康康就很棒了
一身養一口,努力一定會熬得過這一波的啦

關於圖片:Zoe抱怨她的相機都沒有我老相機的桃美白效果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顏色很鮮活呀
今天的照片都不需要調整,我都直接貼用耶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姊姊感情事件的影響
連帶地Zoe也看得很破的感覺
不至於覺得男人都是爛人,但真的感嘆有肩膀的男人還真的不多
小孩子好吵好難搞
覺得我們自己一家能和樂就是件超級幸福的事
開枝散葉到此為止也沒啥好遺憾的
好吧,親愛的妹妹,我們老的時候要相依為命喔
不過,Zoe一直都想自己一個人搬出去住
好吧,到時候再說好了
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現在過得還不賴呀,這就夠了
感恩感恩
nancy 2009-01-16 02:45:04

我跟我姐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