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30:52老鼠人

好一個溫暖冬至天

關於圖片:走進星巴克前是27度,半個多小時後就變成21度了

2008/12/21 晴空萬里、陽光普照的冬至


Zoe在家就吵著說一定要去星巴克喝新口味的黑櫻桃摩卡
早上起太晚沒吃到芝麻湯圓,因為老爸不小心連她的份都吃光了(((哈)))
她可是超不滿足的呢
趁要去看沙發墊買雜貨的空檔陪她走進家樂福旁邊的那家
進去前用她新買的sony cybershot相機試拍了一堆白癡照片
相機按鍵太過靈敏,明明覺得只拍了一張,實際上卻已經是拍了四五張了
而我未準備好的表情看起來還真白癡

順便證明了旁邊還真的有一家燦坤,since when?
不過東西好像不是很多的樣子,沒看到我想買的薄型主機


其實,出門前才剛喝了一杯熱柚子茶,我可是腹脹得很
可是Zoe堅持要請我喝就算了
什麼?現在沒有小杯的了,非常好,就來杯中拿鐵吧

那一杯拿鐵跟想像中一樣不好喝,我就說不愛星巴克吧
而且咖啡的溫度很低,喝起來的感覺很噁心
鮮奶根本沒先用蒸氣打熱後再打泡嘛
倒了直接就打,還打得那麼爛,大大小小一下子就消泡

好啦,連Zoe都失望得很,那一杯黑櫻桃摩卡根本就不香不好喝
給她喝一口我那杯更不香的拿鐵
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愛星巴克了
她說她去的那幾家都不會這樣啊
嗯,好吧,這跟運氣有關,我去的好幾家都一樣不怎麼樣耶

沒在B&Q看到本來已經要網購的沙發墊
倒是在家樂福一樓的家飾櫃看到合用的
比網購的便宜一些,Zoe還幫忙ㄠ了折扣呢
花不到兩千塊就讓沙發椅有了新面貌耶,坐起來感覺也挺不賴的
比起幫沙發換皮要花至少三萬塊,那真是省太多了
以前不知道行情,以為換沙發皮花不了太多錢呢
沒想到,人沒錢連想要環保一點都不行呢
三萬塊可以再買一組半牛皮的普通沙發了
舊沙發其實還保持得很不錯,只有坐的真皮部份表面有裂痕而已
畢竟我家沒有好動的小朋友
網路上一堆苦主都是一兩年就悽慘無比,七八年就勢必要當垃圾處理
這組老沙發已經陪我們九年了,我希望它可以再撐個兩三年
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而且它真的很好坐呢

上一篇:Women歡樂唱

下一篇:悽風苦雨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