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7:47:13老鼠人

Do something pretty when you can.

關於圖片:被吳女士嚇到後決定要來試畫牙齒
無恥的人只會不斷證明他/她是無恥的
不管我多麼驚訝,下巴都要掉下來也是一樣
沒有羞恥心的人怎麼可能會有一天坦誠自己的罪行呢
坦誠了就表示有了羞恥之心啊
當然是不會嘛,可預期的就是推、拖、拉
推給別人、拖延時間、拉大家一起死
鬼扯淡一大堆,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的
罪過罪過啊~~~這麼怕死,我還懷疑閻王拒收呢

-----------------------------------------------------------------------------------
2008/09/22 颱風接近而陽光刺眼的午後

憋了好久,老媽剛剛終於還是忍不住問我
阿穆是跟別的女人結婚了嗎?為什麼都沒打電話來也沒約妳出去?
於是,也裝傻好一陣子的我只好回答
說不定喔,我不知道啊,我怎麼會知道呢?
不想自討沒趣,老媽只好摸摸鼻子帶著狗妞出門散步去了

翻翻行事曆才確定上一次的通話時間是8月28日
久遠到連自己都記不清楚了
在那通電話裡明確地知道
他因為資策會同學聚會改時間害他不能參加而很火大
我心裡默默地想著,要是跟我見面也這麼渴望就好了
但我們兩個從頭到尾沒吵架呀,為什麼就失聯了?我不知道
連個簡訊、MSN都沒有,這傢伙再度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咳咳,收回「消失」二字好了
傷官格好辯的機車個性會說他又沒換電話號碼、又沒關機
MSN又沒封鎖你、又沒搬家…...
哪有搞消失,好找得很,想找就找得到……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但本人在下我已經對裝死的機車行為徹底反胃
決定不打電話、也不敲MSN來打破沉默,為什麼我要呢?
裝死的人就讓他繼續裝死就好啦
他一定是在什麼人事物上找到了活著的快感才這樣忽略裝死的這部份
何必硬要勉強他去正視他那麼想裝死的部份呢
我以前已經做過太多無用的掙扎
誰誰誰的遺憾終究也只是誰誰誰的遺憾,怎樣也不會是他的
縱然天災地變、生老病死
沒有哪一件能讓他更想或更加珍惜我們之間
於是,顯而易見的就是沒有我們啊
他是他,我是我,一直是這樣吧
所以他才不著急呢,有什麼好著急的
而我又有什麼好著急的呢
就繼續裝死吧

感情的事真的是太囉嗦了
遇到悶不吭聲又不想當壞人的人更討厭
隨便啦,我命裡就這一塊特別糟,已經要很感恩了
還比他好一點哩,他未來還得準備替另一半做牛做馬呢
苦過這人生第一回,老娘我可是海闊天空啦
就憑這一點,也該仰天長笑一番,得意得哩(((哈)))
還是動手玩東玩西比較實在
我才不要自討沒趣哭哭啼啼哩
Zoe賭我今年一定會體重到五十
看起來真的是蠻有機會的,吃好睡好,心寬體胖
我真的變成胖子了
不過,既然我那麼好強,當然也不能就這樣被人說中
趕緊來運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