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42:27老鼠人

低溫迷迭香起司麵包二連發

2008/09/15 下午做東做西

本來想把報台關了
一定是連日來豪雨的錯
怪給天氣最好,人就什麼責任都沒了
好在我這食神格的雙手適時地又癢了起來
做了麵包,拍了照片,再發個流水文吧


裝死的人再度讓我心寒
而我明明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熱血
於是就在心寒和熱血間擺呀盪呀
不過,這一次我決定也裝死
(((哈)))裝死很困難嗎?
事實證明根本一點都不困難
什麼都不必說也不必做,裝死就好啦
難怪裝死的人一直那麼愛裝死
於是,我也繼續裝死中
一直到……一直到愛裝死的人停止裝死為止
活人就該好好活著,裝死個什麼勁呀
真的蠻浪費時間的,但為了得到實驗結果,老娘這次卯上了
來點不一樣的看看呀

關於圖片:最後為了要上一點色還是調高了一點溫度

關於圖片:無心插柳柳成蔭

關於圖片:硬是要先拍一張出爐照,沒力的左手姆指差點廢掉

關於圖片:有心栽花花不發

一口飯配廉價的生命,是最近的職場心得
整個校園氣壓偏低,連我這無關緊要的透明空氣都免不了擾動
但即使是一口飯配廉價的生命,我也不要空轉
這幾年,沒什麼比工作更讓我熱血沸騰了
於是,就算求去的人一個接一個,我還是會撐到不行為止
什麼叫做不行?這是一個好問題,但答案要到時候才知道
不超越極限,但極限卻在不知不覺中不斷被打破更新
等我不行了,大家就會知道我不行了
大誠這學期開始提供中央餐廚的營養午餐
(((哇)))天大的好事一樁
每當我拿著豬豬碗公去盛飯菜的時候,真的心滿意足
雖然不是什麼超級美味,但總會讓我想起家裡媽媽

關於圖片:第一次總是比較好

有怨也有惶恐,但我知道都只是一時的情緒而已
不去注意就沒什麼感覺
明天股市說不定就跌破六千關卡了
辛樂克讓許多人失去了家園、家人
比起來,我不過是心裡苦了一點
真是有夠不算什麼的
無病呻吟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