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5:28:30老鼠人

應景啦《漢翔坐墊》《爭鮮回轉火鍋》

關於圖片:我拍照老媽不敢不露齒笑,因為我說她笑起來比較美
所以每次都笑得超級無敵燦爛的,真是個單純爽朗的牡羊女

2008/08/10 老媽請吃爭鮮回轉火鍋

父親節在我家向來不是太受重視
而且我們比較喜歡巴結媽媽,因為她總是欣然接受禮物和美食
紅包和金飾永遠是歐巴桑的最愛,送幾百次都不會被嫌
送爸爸的東西則常被束之高閣,讓人心底很失望
今年的坐墊和純白Polo衫,剛好他很需要,終於沒被嫌了
老媽大概是心疼我最近花太多錢了
自己說要請我們去吃回轉火鍋,感恩呀~~~
上次去My city都沒什麼人
壓根沒想到要先訂位什麼的,拖到快十二點才出門去
一到現場居然客滿,還要等四十分鐘才有空位
真是徹底失策了,忘記會有人來補過父親節了啦
本來Zoe說去別家看看好了,可是想吃的也都幾乎客滿了
是誰在說不景氣的呀
既來之則安之,就留下資料到處晃一下再回來坐著等
還好,不到二十分鐘就有一桌空位可坐了

東西吃起來還好,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東西
連Zoe推薦的莫凡比冰淇淋也不怎麼樣
而且我們都是吃不多的人,還不如去吃小火鍋還比較輕鬆
我負責夾回轉的東西可是緊張死了,其實不好夾耶
等Zoe自己夾過一次後才跟我對不起,之前還罵我手腳不夠靈活
有90分鐘的限制,大家好像都很安靜專心吃東西
只有我們一家三個女人邊吃邊嘰嘰喳喳個沒完
我們一家都是吃食速度很快的人,多虧東西不好夾拖了一點時間
最後大概花了70分鐘結束這一餐,算是我們創紀錄的長時間了
因為是第一次吃回轉火鍋,雙手忙不停還蠻有趣的啦
但是我很確定,除非親友有人要嘗鮮,我們是不會再去吃了啦
是天要亡我嗎?最近的吃食記都在列淘汰名單耶
再不去嘗試新店,我就要沒得吃了

關於圖片:我跟我媽相處比Zoe久一點,我們倆感情也比較深厚一點
老媽比較疼我而老爸比較疼妹妹,好在就兩個女兒,這樣很公平啦

老爺子之前密集跑醫院,在大豐的計程車上指了幾次他們的過期廣告
有一款藍色的Coolpad他看了很是喜歡
但人家是配合入會員的贈品,而且早就活動結束了
Zoe也不贊成去跟他們買來路不明的什麼坐墊
說她同事買NASA研發的坐墊好像不錯
可是再仔細問她同事卻說久坐會悶熱,那就不適合了
於是,我們又跑了幾家醫療器材行
但都沒看到合意的,又擔誤了一點時間
不過,倒是順便了解給病人坐的好坐墊(人造脂肪、矽膠……)
不管是哪個牌子,大概都要一萬元起跳
如果有重大傷病證明還可以申請補助,幾乎不用花到什麼錢
啊,人最好是不要生病啦
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力,聽起來是很心酸的
等你知道心臟支架有塗藥和沒塗藥的差別還有一手和二手的差別
身體檢查用的顯影劑有分健保給付的和自費的……
你便明白,在真實的世界裡,人命還是有分貴賤的

關於圖片:實際售價包含運費是3780元
接受訂貨的阿姨說,很多打麻將的老先生老太太都很喜歡這款坐墊呢
他們現在不再寄賣,都靠口碑一個帶一個地打開市場
真的嗎?那幹嘛還報紙廣告呀?

某天剛好在報紙上看到漢翔的廣告,也就刊載一天就被我看到
多少覺得是老天爺給我提點,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看到有人抱怨堂堂做IDF戰鬥機的『漢翔』居然不務正業做醫療器材
但實際上,除了『維康』藥局外也沒人聽說過『漢翔坐墊』
不過那也是因為之前坐墊有在維康寄賣的關係
Zoe打電話問過維康都沒有現貨了,所以就直接跟漢翔訂了
沒想到就這樣順利地完成使命了
我們之前到處看是看心酸的嘛


PChome程式有bug喔
如果圖片下面沒有任何文字的話就會消失不見喔
所以之前我先貼圖的時候都會來個ssssss或xxxxxx
有人注意到這個問題嗎?
apple 2014-09-22 20:27:03

好的,很感謝您的使用心得分享!:)

老鼠人 2014-09-22 19:31:27

感覺還不錯,不硬也不悶熱(但我家夏天都吹冷氣,不知道這準不準),我爸坐了6年至今依然完好,按他每日長坐書桌前6小時來看,算是很耐用的一款坐墊喔。

apple 2014-09-22 14:14:23

想請問一下這款坐墊實際使用感覺好嗎?我也想買給爸爸,但是怕太硬或悶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