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3:59:51老鼠人

Women單車晨會

關於圖片:騎回家才拍照,運動完臉上有泛油光喔

2008/08/03 6:00AM 準時出發

週六上完半天班,Zoe便從公司將她的二手小銀騎回家
從仁愛路出發,慢慢穿過辛亥隧道、懷恩隧道、寶橋然後回到新店
進入懷恩隧道前的超長爬坡幾乎耗盡了她的所有體力
除此而外,她覺得其實沒想像中的費力或恐怖
除了等紅綠燈,她可是都沒把腳放下來,說的時候驕傲得很
才進家門沒幾分鐘,她手機便響個不停
同事朋友紛紛來電關心她是否平安回家了

小銀是Zoe花了七千塊跟公司經理買的二手車
經理開價卡很硬,因為他可是更換了許多好東西
我妹不要的話,他大可以網拍賣個好價錢
本來我罵Zoe太不像話,怎麼又花錢買個非必要的東西呢
後來她說因為五六月的業績目標達成發了獎金
那就封口免她不死吧
這就是人有沒有辦法存到錢的分別
有些人會把多出來的收入存起來備用
有些人則是立刻拿來滿足擴大的欲望
無所謂對錯,只要生活起來不要覺得不方便就好
我怕麻煩、怕要用錢的時候捉襟見肘,老娘我不花這種非必要的錢
要騎單車運動很好呀,但又不是要騎山路或當什麼賽車選手
普通的腳踏車就很夠用啦,重點是要常常騎出去運動啊
哪個牌子、有沒有變速、是不是高級坐墊哪有差呀
根本是趕流行嘛,景美溪畔的bikeway從早到晚單車絡繹不絕
有一半的騎士全副武裝,穿得一副自行車選手一樣
就看兩三年後還剩下多少這樣的「專業」騎士吧

和媽約好隔天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老媽特別等我們一起出發,平常她都五點不到就騎出門了
老媽覺得我很少騎應該會受不了而Zoe前一天太操可能會賴床
不過我們沒有食言放她鴿子,準六點就一起騎車上路了
根本就沒有覺得累啊,騎了好久才終於開始流汗
但我的右邊屁股後來覺得有點痛
沒想到越來越肥厚的臀部還居然這麼不耐操耶,又不是坐硬墊
總之,預約接下來每週都要一起沿著景美溪飆一圈啦
雖然老媽是很不看好五分鐘熱度的我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