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24:12老鼠人

此刻黑暗一片不想活了

我希望什麼都能盡可能及時、別再錯過
畢竟走到這把年紀了,也累積了不少錯過的經驗
總覺得要努力才有機會
甚至催眠自己只要努力一切就都來得及
但接連著又被現實打擊
此刻的我不想再活
為什麼我要活著讓人討厭?

好好地跟媽說要放慢生活步調、心情放輕鬆,人才會健康
她非要怪罪都是我五年多前帶她去做社區健診
於是開始了她這幾年來的不斷追蹤檢查
拉哩拉雜又扯了一大堆
我有這麼罪大惡極嗎?

Zoe一大早就對我吼
只是平常的問答而已,有需要對我吼叫嗎?
問她,我真的有這麼糟嗎?為什麼跟我講話要這麼火大?
被這麼一問,她自己忽然不好意思起來
回說不是我糟啦,只是我們不對頻
『不對頻』?
不對頻就需要怒氣沖沖對我講話?

昨晚K怪里怪氣
我於是得出一個結論
一個禮拜打一次電話還可以
打兩次就變得討人厭
天啊,這便是我要面對的現實
而那一週的一次可也是我鼓起勇氣撥出去的呀
因為我多麼不想錯過你
即使你滔滔不絕講著你自己的事情
我還是欣慰著你還願意跟我碎碎唸
啊~~~這就是我要面對的現實啊

早上打著報台的時候其實已是淚流滿面
完全是不由自己
實在是太悲從中來、實在是撐不住了
工作要努力、當女兒要努力、當姐姐要努力、當朋友要努力……
而我只是一個肉腳,還是個身體爛到爆的肉腳啊

Zoe剛回家幫我帶回了張震嶽的新專輯
並且幫我爭取了王力宏新專輯附贈的隨身筷
明明我發行首日就去購買專輯卻沒有附筷子
懲罰動作快的消費者嗎?盧半天店長才說可以拿發票去兌換
Zoe明天還有約,跟我拿了發票說要幫我去換筷子回來
喔~~~我的好妹妹,我真的滿心感激

但快樂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跟她提了疹子結痂後可能的後遺症說要再去看醫生
她問什麼時候要去,我就很順地問她週六有空嗎
卻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是憤怒的一句
『妳不能自己一個人去嗎』
然後,我就崩潰了~~~
躲回房間,打開小白把張震嶽的專輯轉進電腦裡
然後我的眼淚便再也停不下來了
然後我開始打這篇流水帳

回想剛剛長疹子的時候,以為是長痱子沒什麼
Zoe幫我上藥,我喊痛
她居然狠狠地用力往我的那片紅疹按壓下去,罵我怎麼那麼愛ㄞ
天呀~~~有多痛你知道嗎?
帶狀皰疹的特徵就是刺痛啊妹妹~~~

所以是我做人太失敗了,是嗎?
總是怪我雞婆、怪我裝死
把我想成處心積慮的什麼傢伙
天啊~~~這就是你們眼中的我?
那我還活著幹什麼?
為了你們我才撐著
我早就撐不住了還是死命撐著就是因為我太在乎你們
而你們竟一個一個這樣對我無情
為什麼?
Abby 2007-08-03 18:48:50

Sophia~~~
希望你的皰疹可以趕快好起來!!!
生活上的不順心 總會過去的
要撐住啊!!! 加油~~~~~
^_____________^

GR 2007-08-03 08:17:37

你要加油~老鼠人是不會有被擊倒的一天的^^
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模範~所以我相信在大的挫折你都會稱的過去~好心疼你阿

朱菲雅 2007-08-03 00:50:05

親愛的Sophia
希望妳的身體會健康起來
我前一陣子很灰心的時後妳鼓勵我
現在我也希望妳可以好好休息
讓身體跟精神都轉好
我在寧波幫妳禱告吧
只是我不虔誠 希望禱告會有用

祝妳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