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8:05:14老鼠人

是良性的,謝天謝地

關於圖片:向日葵花田裡的老爸那時剛開完刀沒幾個月
卡爾載我們一家去向陽農場賞花吃飯

終於看到老媽的報告,Thank God~~~是良性的
醫生說開刀傷口幾乎已經看不見了
我在簾幕外所以沒能親眼看見
但隔著小小的一塊半透明美容膠帶,的確是已經看不到什麼東西
以後就恢復原本的定期追蹤檢查就好
終於不用再那麼提心吊膽了

原本好幾個和媽一起運動的歐巴桑都叫我媽做健保手術就好
連家裡女兒在當護士的兩個歐巴桑也這樣跟我媽說
幾個之前已經動過手術的歐巴桑說的話就更具有說服力了
說沒聽說過這種手術,說醫生只是要多賺錢……
我媽最愛說『人家女兒在醫院當護士會不知道嗎?會不讓她媽做嗎?』
我心裡想,人家不一定是常常更新知識用功的護士啊
也不一定願意出這一筆錢啊
我就看過居然連幫老爸出個包大人的尿布錢都要斤斤計較的親兄弟
反正歐巴桑們各式各樣胡說八道
一副我愛亂花錢又要害死她的感覺
拜託~~~我什麼時候亂花錢了
也不過就是花在家人身上特不會心疼罷了,誰叫我那麼愛你們
而且又不是一筆大錢,負擔得起就不需要煩惱啦
遇到醫生年度休假停止開刀,又拖了好一陣子
我耳朵反正就是等著被砲轟,她出去散步回來就被叼唸一次

好在我有堅持,新手術真的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連0.5公分不到的微小組織都能透過真空定位準確切除
又不會造成乳房外部的巨大傷痕影響美觀和病患心理
應該可以幫助許多人提早防治乳癌吧
可惜目前還沒有納入健保給付範圍
但也從一開始的一萬五降到現在只要自費一萬元購買拋棄式探針
以後應該會更便宜吧
總之,謝天謝地,謝醫生妙手

我媽剛才已經抱著狗妞出外運動去了
此時應該正在跟歐巴桑們滔滔不絕她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吧
明天她要恢復正常買菜作菜了,過動兒整個超開心的
除了買外食,Zoe這幾天也幫忙煮了幾頓佳餚
因為我長痱子整個難受沒辦法下廚房
這真是破天荒呢,而且她超用心在煮的
不管煮飯煮麵,我爸媽都超給面子吃光光,我媽還卯起來讚美
她上一次幫家人連續作飯是我二十四歲長水痘大病一場的時候
這算得上是一種規律嗎?
我出疹子、她出力:)
丸子媽咪 2007-07-30 18:56:06

最後一句&quot我出疹子,她出力&quot怎麼怪怪的阿...==&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