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54:33老鼠人

心花開~煎起司蛋餅

2007/06/19 端午節晚上

真的只是心花開
很想肥死自己吧
這一天吃了四個肉粽喝了四碗酸菜湯
拿出奶油、四張蛋餅皮、四塊起司
這是晚上十點過後的宵夜

本來想說甩翻個餅應該不難吧,就放下了鍋鏟
雖然我從來沒翻過,卻忽然有了想試看看的衝動
想著手勢手勁該怎樣才對
就在要試不試中間,哇,等太久起司融出來黏鍋了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連捲也懶得捲就煎好對折切一半
第二塊更隨便,推一推就算了,直接鏟成兩半,真隨性
明明是蛋餅卻沒有加蛋是因為我已經在一天當中吃太多蛋黃了
雖然整個難看,但不是我愛亂說,醜到爆的餅卻真的很好吃
後來為了避免半夜消化不良肚子痛
還是分了一點給Zoe和老媽吃,她們也都說好吃
關於圖片:賣相差到不行的餅

我最近心花朵朵開,恐怕要拉她們一起陪我當胖妞了^^
豆花在打字的此時(6/23下午)已經做了第三回,正在冰箱冷藏
我媽居然一週內打了兩次豆漿,就為了我做的豆花
她真是太愛我做的豆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