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18:45老鼠人

誰能取代誰

關於圖片:Clair的寶貝女兒真的好可愛
我一直很羨慕Clair一家
不用家財萬貫,只要夫妻同心
今年秋天,祐祐的弟弟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了
小熊熊的板板http://www.babyhome.com.tw/bb/33152


生育的黃金時期早已經過去了
不管看起來再怎麼娃娃臉
我很快就要變成中年婦女了
親自生養一個孩子的機會已經微乎其微
問我有沒有急迫感?一直都有吧
為什麼我男人從來沒有想要給我個交待什麼的
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自然而然
明明知道這就是我這輩子最想完成的事

忽略不看的時候風平浪靜
只要開始認真發想便只有心酸
Get real. 反正我已經沒有機會了
一個交往超過十四年的男人都不願意跟我一起跳進去了
以後我對男人只會更保持距離
要擺脫創傷後症候群總是要再花個幾年時間吧

未來?
光看現在都夠讓人心酸的了
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沒道破而已
已經得到的幸福我卯起來放大,希望自己能夠堅持到底
當中不足為外人道的那些用眼淚模糊掉也就當作沒這回事兒
然而,我當然都知道
太難太難了
我們幾乎是不可能了

當你說如果當年我們沒講那通電話而在一起
你還是會追求別的女生吧
當你說我們分開了你還是會跟某個女生結婚吧
很誠實,但我真的很心碎
知道自己可以被取代的時候,真的很心碎
因為我從來不是這樣定位你

所以,真的就是我自己一頭熱
Oh my god!
損失真大
我變成嘮叨的那種可怕女人了
但人是互相的
負責任、有擔當,另一個人也就不需要叨叨唸唸了
說這些有什麼用?
當我並不是被放在一個絕對地位的時候,一切都呼之欲出了
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而你當然應該繼續觀望下去

若干年後,你說不定會發現
其實,我是不能被任何人所取代的

老鼠人 2007-05-11 22:19:51

是嗎?
其實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是否查覺我獨一無二或值得把握好像都不重要了
當我已經心理平衡,無論他怎樣都與我無關了

8088 2007-05-11 04:11:01

若干年

他一定會發現的

kona 2007-05-08 22:31:53

蘇菲亞...
此時ㄉ心裡很矛盾是吧...
妳ㄉ感受偶完全能夠明白...
有時想想..心頭會酸酸ㄉ抽痛...
甚至眼淚會不爭氣ㄉ掛在眼睛上...
但是...這樣好像並無法改變什麼....
只因為...偶們愛他..因為偶們ㄉ心太軟..軟ㄉ無法放開手...
只因為...那男人看準偶們ㄉ弱點...哀..
所以...
還是那句話..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生活.身體.心情.都照顧好.
讓他們知道..雖然他不會被取代..但是少了他們..偶們也可以活ㄉ很好很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