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1:40:15Shun

給妳

心好亂 就由著你悸動吧 心情好複雜
但是不管如何 還是要先跟妳說
妳的抉擇由你來定 不管結果會是如何
這些天想了 很多 怎樣對妳是好的呢?
那結果如何 又該是怎樣的應對?
希望 妳以自己為前提去思考 以妳的幸福為優先
其他的 自然會有好的安排  合適的對應
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囉
是危機 是抉擇 妳要的是怎樣的生活與人生呢?
是安於被抉擇  也好 是割捨不下牽掛也好
只要是 妳自己的抉擇 都好
我 不希望 也不會是妳的干擾
當妳問 我希望是怎樣的選擇 ?
而我想到的是 我沒有擔當任何抉擇的臂膀 可以說話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妳有妳的罣礙  妳有妳不捨 體貼到身邊的家人 善良如妳 深情如妳 也當是這樣子
他 回頭了 畢竟繫念於妳 想跟妳一起生活
當他勇往直前時 還是 會徬惶  還是 會害怕 也會擔憂失去妳
就當是 一個試煉囉
別說這一切衝撞之後 又回到原處 走這一遭 有啥意義?
沒有因為這樣 也就沒有看清楚事情的機會
也別因為這衝撞的傷痛去細數傷痕
妳 最重要 由妳 來看待 處置這些事情
放棄了神力 要回歸妳身邊
那個性呢? 志向呢? 還是要往遠方飛去 ? 還是依然小鳥依大樹一般?
或許 這夜是個契機 可以轉性 那 就幸福的過下去吧
分開呢 會辛苦ㄡ 也少了個伴 像是妳說得一樣 被掏空了
像是妳說的一樣 那原本屬於妳的 被活生生得剝離了
這樣的處境 我捨不得
人生沒有對錯 也沒有計較 還是選擇的問題
我體會著妳的憂愁 傷心 那聲嘶力竭的吵鬧 那心痛 還有無助 擔憂著未來 對自己不再有信心了 ?
點點滴滴 我都感受著.........

就給自己 多些時間吧
事緩不見得圓 但是 可以有比較好的處置方式 也是 讓自己多貼近自己一些
喜歡的 不喜歡的 想要的 不想要的
不過 也似乎沒那樣單純 若是可以只考慮自己一個的話 那就簡單囉
還有家人 公婆 和關心自己的朋友

思索一下 或許 心會更清晰些
恩 我就先招回來囉  他不是很乖 有情緒 會干擾 這我可以幫上忙
一切由妳 多愛自己一些 聽聽卡西法要跟妳說些啥
或許 會清晰一些自己的想法
自然 會有好的安排 自然 會有好的對應
身邊 還是有很多愛妳的人 妳 並不孤單

有些對妳說的話 若是有冒犯 請妳原諒
關於分開的切割 是想要妳有多些保障 現實了些 我知道 妳不計較那
你在呼的是 相處 想法 與情份
那時的我是無情的 不看 妳跟老大間的情份  就單純想到妳的利益與保障

晚安囉 ~~~ 妳請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