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2:35:59╭☆★Rain"宇彤哥

㊣小雨㊣… " 這一棒 鄭依汎 唸起來so fun"

看了一下 我上一篇發文的日子已經離我快兩個月了
我的態度報台依舊很囂張的存活

別擔心 別擔心 鄭鳥汎他還是很用力的活著 過著他做自己的生活
從暑假到開學
每天幾乎都是為了迎新 
鄭鳥人都快乾扁了 不過不可以放棄 加油加油打打氣 (笑
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願 也讓大家的願實現


游內褲 他似乎對我的奶奶很感興趣
每天不抓上五六把 好像會不能呼吸
我的大小奶莫非就是被你這抓奶怪越抓越嚴重!?
施主 快放下您的淫手
我上有高堂 下有弟弟 你這叫我情何以堪

黃媽十萬婷 我想把他丟去外星那邊
想太多 不是你的座右銘 他將成為你的乳名!?

非死不可 誰翻譯過來 偷來偷去有何意義 
有種就直接去真正的農田收割? 這才是真正的非死不可?

為什麼又有新綽號叫這一棒?
唸起到挺順 所以我該欣然接受 並且說謝謝?

原來啟銘大頭哥 他也會裝可愛 要鼻要阿要鼻要
他真的好愛笑 台語口音不錯哦 所以以後看到你第一句話就是哩賀哩賀

阿穎他最近都跟男人跑 把我放在哪?
快籌出四千養支小丑魚灌上老子名字就原諒你
不過謝謝你幫助我們 感激不盡 我願意把我破掉的內褲送給你

俏屁股他最近被我搞瘋了 不過為什麼還不瘦 快 我把念力借你 瘦瘦瘦
你的包包頭不到24小時風靡人頭 為什麼要斜一邊 我姓鄭 所以應該要正

彥良拔拔吃早餐慣性擦嘴巴 一頓可能就要用掉一顆小樹苗的量

136他的致命吸引力到底在哪我還搞不清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開Party
撐腰 會跳上癮
印度麥可 會跳到變猥褻
Super Man 會跳到up up
第一支舞 為什麼是撲粉而不是貼假睫毛
sorry 為什麼要一直罵髒話 
Boom 花朵 他們為什麼不是我的菜

我要一直跑 向前跑 用力跑 超越自己 衝衝衝
我更要用力很用力很大力的活著 呼吸每一秒的空氣
這一棒 不 鄭依汎 他可以do it!

牛俊皓小朋友先生 
原來我們兩個是神經病
老是為了別人的事在辯論
真是無可奈何
別這樣 這只是一場鬧劇
我討厭 我厭惡

手牽手 心連心

週末鹿港之旅 只為了祝賀老媽生日快樂
所以我只花了45分鐘到達鄭府
阿爸 阿幕 阿兄 阿姐們
I miss you!

鄭依汎 go go 加油
不要為了別人把自己搞的像死人
心存感激 是很少人會懂得的

其實我想見見五柳先生
請他告訴我他當初隱居的神秘地方在哪

一個人 ﹍
跟男人跑了 2009-09-26 19:45:01

都要簽離婚證書了



我不要破內褲

我要新的

HRD 2009-09-24 23:55:10

終於更新了
這一棒(?)
騙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