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6:19:20╭☆★Rain"宇彤哥

㊣小雨㊣… " 換個角度想 "

做任何事 態度很重要 是不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固然好

但相對的尊重似乎老是被踐踏了

多多聽別人的想法 建議 沒有那麼困難 …

尊重很重要 態度也很重要 …

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並不是你所看的就一定是這樣 …

其實我想說的事 …

加入系會 當上了會長後 …

才發現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現在要學的是如何跟人溝通 如何跟人相處

這次的迎新 跟別系合辦 …

兩個不同的團體 突然結合

一定會有些許的摩擦 重要的是如何去摩合 … 

雖然從一開始我們相處的沒有很愉快 

但是可以溝通的不是?

我現在要講的是我的想法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而已 就這麼簡單 …

首先 先感謝你們大家在暑假還要過來開這個迎新會議

在這個經濟時代 誰不想多賺錢

在這個難得的長假 誰不想放送去玩

但今天我們是因為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必須去完成 所以犧牲了這些時間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迎新的日期還那麼久 開學在用就好 …

但能否請你換個角度想 …

一個活動要如何產生 是不是要有時間去想?

是不是要一在去演練 壞的淘汰換新的?

拿藝人要開演唱會來說好了 你們應該不會不知道他們花多少時間去演練吧?

相對的 我們也是需要時間的阿 …

我不是要拿我有經驗拿說這些

我只是想要大家了解

那些努力的人有時候會因為旁人一句無心的話 努力會瞬間瓦解

也許你覺得加入系會根本沒什麼用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這次我第二年待在這種地方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腦袋有問題 ok 我無所謂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也許現在我們大家欠缺的是溝通 

我不希望大家到後面是以不歡合散來收場

然後在這段時間是勉強自己去融入對方來完成這個迎新 …

我們都是大人了 處理事情應該要越來越果斷不是?

也許你們很多事情看到的都是表面 

但如果今天你們深入去了解每一件事 我想你們也會有很多想法的 …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們大家從此以後形同陌路 …

也許你們會認為我今天沒有這個資格去說這些

不過這是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聽不聽也在於你們 …

恩 …

2009-08-21 22:57:33

上面是我

!!! 2009-08-21 22:57:15

不好意思喔
同學會可能會沒辦法出席
下次還有很多機會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