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0:14:42╭☆★Rain"宇彤哥

㊣小雨㊣… " 難關 "

莫名奇妙的洗臉洗到耳鑚掉到洗手台裡面跟著髒水一起被沖走了

莫名奇妙的帶手環不知道它有裂痕手就這麼被它割出一道傷口了

最再乎的莫過於另一件事了

到底怎麼了

真的很突然 

我不希望這樣 

一點都不希望 也沒想過 …

不是還好好的嗎

這個冬天 真他媽的悲傷

沒關係阿

要一次把我擊倒是不是

幹 沒那麼簡單!

我是誰!!

他媽的有種把我一槍斃命阿

我不會那麼脆弱

我也不會脆弱給人家看!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撐著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

我不會讓它在惡化下去 …

只是 我到底怎麼了 …

是考驗 更是磨練

都來吧!

遍體麟傷 我還是要很坦蕩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