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0:28:55╭☆★Rain"宇彤哥

㊣小雨㊣… " So  What So Fuck "

我沒有別的意思

不要每次我一兇

兩個人就變的這麼不可理喻!

真的是禍從口出 

我認為我沒有錯 但還是說聲抱歉

大概是情緒影響理智 所以老子失控了吧!

有太多太多事要處理要解決 …

剛好我正在思考 所以才會 …

不過不要借題發揮好嗎 拜託 我真的不吃這套

越這樣 我越不想回答任何話 …

順順過 不好嗎?

---------------------------------

老大

這樣很嚇人!!

下不為例 …

就算我的心臟很強 …

就算我承受的住 …

但是 真的不希望在有第二次了

說一聲真的會比較好!

----------------------------------

國中同學們

老子竟然會煮火鍋 太帥了!

Mr西瓜

我想跟你說 fuck you  …

我作夢還夢到你跟我說的那句話

而且老子還是睡到肚子痛醒才起來的 你知道嗎?

不要這樣搞ㄏㄡˋ

真是 …

好同學阿你!!

----------------------------------

我想一個人過

我想在平凡點

我想在簡單點

我想在獨立點

我想在 …

山上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