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0:00:00藍欣之白

民宿美景拍拍拍

2020.11.01-11.06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手機相簿的照片
好像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情
但就是拍了很多美照
於是這篇就來分享美景啦~~~
 
 
這是新前棟-景觀二人房(一)的陽台
剛好遇到變色的落羽松
正美美的呢!!
 
 
這是從後棟星空閣樓的陽台拍出去的夕陽
 
這是在車道上拍的民宿全景
也是夕陽期間,變色的天空
 
這是晚上滿天星空~
 
這是一早結霜的燈籠果葉子

早上天氣好得不了,藍天無雲
 
這是從停車場往合歡山拍的雲海~~
 
噢!!!!這是櫃台在販售的羊咩咩娃娃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超可愛的
忍不住幫她來個特寫哈哈哈
 
超級可愛的阿~~~
很適合送禮~~
我就買一個送我阿姨了
 
不小心拍到價格哈哈
這隻一百元~~~~很OK啊!
 
變色的落羽松~~~
其實最喜歡它的葉子,有綠有黃有紅的
 
傍晚的天空
 
再晚一點,就開始起霧了...
 
起霧後的夜晚,整個民宿被濃霧壟罩著
 
但是隔天又是美景再現!!!!

這是我跟住在紙箱王附近的002要的照片
他拍的也是挺美的!!!!
 
這時候的民宿,上方可是千變萬化的呢!
這天好像是颱風經過還是來臨前
風滿大的!!

 這天剛好是我要回家的傍晚

拍了美照後,就收拾行李準備搭車回家啦~~~